少女前线赛博朋克酒保行动联动1-8图攻略


少女前线赛博朋克酒保行动联动1-8图攻略

首先是因为联动,YM居然复刻了整个酒保的调酒系统,我们稍微来讲解一下,会玩的可以跳过这一段了

联动1-1过完以后需要去咖啡厅进行调酒点一下小人脑袋上的酒瓶每次调完酒看完剧情后会获得100点情报点才能解锁下一关。

看一下客人需要喝什么酒然后在左上方找到对于的酒的配方按配方调好就行了

例如:

这个是2黄2蓝2绿4青 加冰 对应右边点2下黄2蓝2绿4青 最后点下面的加冰。

如果调错了肯定是配方不对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忘了加了,最后是调合和调制的问题。

调制就是点一下,马上停止调合就是点一下调制等上5、6秒看见瓶子剧烈摇晃再停止,不需要手机摇晃

(有个群友居然说抱着电脑摇晃怎么不成功的)。

这两个是有区别的,因为原作原因标记得不是很明显(其他都有颜色标记这个没有),而少前又完全还原原作,开活动会被大量人FM也属于意料之中,FM值+1。



个人觉得这里剧情不能跳过和重复关卡是制作得比较失败的地方,不喜欢剧情的没法跳过,喜欢剧情的又没法反复观看,FM值+2。

1、2、3图很简单跳过,整个1-7关其实就是为了让萌新熟悉机制的。

4图音爆

开局部署梯队救援人质,开门然后一路杀过去就完事了,BOSS级高达会在这个圈内巡逻,等他走开过去占领指挥部即可。



5图鸡胸肉

我们需要2队狗粮梯(1级手枪单独放一个梯队)队来送死引开红雷,

开局后把地图上能打的怪都清了,用两只狗粮队把红雷引开,主力队把人质救回指挥部。

6图公共演讲很容易A过去完事了,跳过路上有个临时补给箱,需要捡起来吃一口。

7图真心话大冒险需要包围占领机场,然后从机场再部署一队一队直接怼到指挥部即可。



8图世上的最后一场雨萌新杀手,一般都卡在这里。

1回合部署3队梯队分别走到图上的位置,然后家里放一队守家(后面有人偷家)



2回合开始,下路队走到图上的位置,家里的梯队可以走出来。上面俩梯队可以不动,然后结束。



3回合,下路梯队走到临时补给点的位置吃一口补给一定要吃。





接着走到指挥室下面去,上面的队伍走到指挥部上面,包围指挥部。

如果高达走左边,那就是右边的去包围,如果是右边就左边的去包围,这个图高达在左边,所以右边队伍去包围。

说起来很拗口,看图应该很好理解,应该没有人去硬怼高达



然后结束,打完BOSS,3回合胜利。

BOSS战要点。

SL大法,打不过不要紧,在战斗结算前把游戏关了再打开又会满血复活,多打几次熟悉套路总会过的(就是判定ABC那个画面)

配置,上AR队带夜视仪,不要用RF和MG,因为跑得慢。

走位,开局先拉成X阵型

出场是这样的



打BOSS的战斗中拉成这样,方便我们躲技能。



BOSS开技能的时候会有一个!号标记中招的人会进入禁锢状态无法攻击移动开技能然后以中招那个人为中心发出十字型波段攻击,这时候我们就要把被打的人拉走了,X阵就是方便躲技能,其他的没啥好说的了。

仙境传说手游珍藏品“圣诞树的铃铛”解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4日
剑网3指尖江湖名词解析
下一篇 2019年06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