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倪娅的花园》常见问题攻略


橙光游戏《倪娅的花园》常见问题攻略

1.

Q:为什么我开始按钮按不动

A:简介第一句话,包括主界面开始按钮右侧小字,都告诉你了,按不动请在按钮范围内滑动,滑动,滑动……

《倪娅》因为追求一些画面效果,所以算法和表达上,有一些不太一样的地方。你觉得是按钮的东西,它可能不是按钮。大部分端口这些“按钮”都可以正常操作,但小部分不行。

你可以尝试在按钮范围内,滑动,以增加数据计算到你在“点击”的概率……

2.

Q:打工的花我点不了啊

A:见Q1,一个道理。而且打工说明明明写了往上滑……顺便你真的不考虑用电脑玩吗?

3.

Q:为什么我大地图的按钮按不动,按好几下才能点中?

A:见Q1……我劝你用电脑玩……

4.

Q:IOS为什么打不开植物图鉴,邮件也有问题?

A:IOS是个神奇的平台,大多数BUG都独立出现在它们那。植物图鉴和邮件我们在尝试修复,大概6月20号左右会开始动工。

5.

Q:什么时候上徽章什么时候官方半价?

A:姐妹,我们还在走签约流程,虽然编推了,但是,是的,还没签约……这些都需要签约以后才有权限安排和被安排……另外画师T比较忙……不,非常忙……

6.

Q:养成为什么可以一直玩,没有年限和结局?

A(Mourners):《倪娅》才两个月,玩法还这么复杂……又要出UI又要修BUG,不仅写稿子还要做剧情,饶我狗命好不好?哪里能这么快就结局的……设定是10年强制结束,5年的时候有个“中期大事件”会大概率世界BE结局,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还没做到。

7.

Q:玩家ID是什么?

A:字面意思的玩家ID,方便我们针对ID进行一些福利剧情和道具的发放,还有一些特殊称号什么的。ID特权我们把《倪娅》稳定下来以后会再开几次活动。哦,对了兑换码去微博找 @狗尾巴草研究所

8.

Q:《倪娅》氪吗?

A:不氪能玩,氪了更爽。主要的氪金道具就是古国金币,我们平时发邮件兑换码都会送,然后签到还有一些内置的玩法、挑战、成就也都会送,所以大家随意吧。理性消费,不要沉迷,谢谢你们的欣赏,但是三次元更重要!

9.

Q:荷花什么时候能养?

A:见Q5后半句:T很忙,非常忙……

10.

Q:银行定期怎么取不出来?

A:首先我建议你先去了解一下现实世界银行定期的概念,其次我觉得你没有认真看银行说明。

说明:每年12月上旬,定期自动转到你的活期账户;每年12月下旬,可存定期。

11.

Q:苏尔和西泽呢?

A(Mourners):中期剧情以后出现……饶我狗命,谢谢……

12.

Q:契约书是一次性的吗?

A:不是,永久。可以跳过很多玩法:花店打工、魔藤挑战、拼图,以后还能跳过战斗等。

顺便说下其他古金道具。

矿石(可重复):可以在山林矿洞挖到,是送礼道具也是将来炼金用的燃料。玩到二周目,你还能发现它在剧情上……也是个很可怕的玩意(停止剧透)。

糖果(可重复):送礼道具。

红酒(可重复):送礼道具。本来想安排一些好感阶段的特殊剧情,不过嘛,防火防盗防和谐,所以计划暂缓。

坚硬花盆(最多4个):开启花园种植界面4-8号位的花盆,免浇水晒太阳,植物成长速度UP,不会碎。

契约书(最多1个):跳过很多玩法,花店打工、魔藤挑战、拼图,以后还能跳过战斗等。

幸运草(可重复):防脸黑,各种概率事件都能用它直接过。比如采矿、找码头商人等。

远古钥匙(用完一个可买另一个):买后可前往神庙,在被唠叨一大堆后换取大量金币,当然换之前也可以反悔,神会把50古金还给你。

功能钥匙(最多1个):开启一键浇水一键施肥一键收获,懒人最爱。

13.

Q:为什么我的种子消失了,为什么我作物收获以后是0?

A(Mourners):请打F,虽然打了也不会恢复,但是能解气。

14.

Q:橙色种子只能古金抽卡吗?

A:不是,金币和古金都可以抽出来,金币概率更低而已。另外我们也在准备加一些玩法给大家增加橙色种子的获取概率:比如花卉大赛,战斗,迷宫,码头商人委托购买等……是【准备】,没有实装。

15.

Q:花店的钱不能取出来?

A:不能,不然还不翻天了?不过以后开启商会玩法,这个“公家”账户是可以流通的。

16.

Q:换立绘吗?

A:想换……没钱,自家的画师还忙炸……

17.

Q:自带立绘的客串?

A(Mourners):主线还没写支线还没写UI还没做,女侠,饶我狗命……

18.

Q:最后剧透一下五个男主的大概剧情?

A:

艾斯:我不是自愿制造核武器的……

黎枫:反正不管你攻略不攻略我,我都要搞事情。

文森特:你可以不漂亮不善良,但是不可以不聪明,好感没达标,智商达标,我也和你HE,还有,我不是傲娇。

西泽:打打杀杀无所谓,吃饱才是硬道理……你和我谈感情?那东西能吃?

苏尔:佛惯了,大概除了你都无所谓吧,一周目我没什么戏份,二周目戏份太多,颠覆三观,请不要惊讶。

橙光游戏《幸运游戏》非人支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3日
波西亚时光《MyTimeAtPortia》110层boss雪
下一篇 2019年06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