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eria元素谜题攻略


首先说一下Faeria元素谜题的解谜步骤吧,比普通谜题难些。

第一步,先看牌库里还有没有牌,有牌的话先抽出来看看都有什么牌。

第二步:观察敌方血量,再看自己手牌、场上所有生物的异能,想好应该会用哪些生物去斩杀(注意,一开始的想法并不一定对!),确定大方向了,再看看key牌的费用,看需不需要收集灵泉/通过减费牌要减多少费。

第三步:实施你的计划。如果一直都斩不了或费不够,返回第二步,看是不是思路错了,找出哪些是干扰牌。

接下来开始正题。

蒸汽机械 1.神力过载

提示:看生物异能,注意牦牛走位就好



蒸汽机械 2.铁匠

提示:让巨龙触发腐蚀就好



蒸汽机械 3.知识就是力量

提示:看到抓钩跟修道士就知道该干嘛了吧,把挡路的除掉就好,注意费用



蒸汽机械 4.如鱼离水

提示:牌库里面的还有一张12费的牌,再看生物异能,注意牌序



蒸汽机械 5.当我入梦,青蛙都将颤抖(伊瑟拉?)

这一章比较有难度的关

提示:看前排生物的异能,你要做的是抽一张7费以上、使用2张7费以上的牌;因为只用抽1张7费+,那么守梦人的减费可以提前一些吧?



传奇 1.预言

提示:所有龙都有用,蓝龙必定会让前面2个友方生物进化成7攻的远程;注意不要被左上角的敌方生物偷鸡了。



传奇 2.鲸喜一刻

提示:啸僧吞噬的敌人孵出来是自己人,可以用森林献祭



或者...开个锁头挂?

传奇 3.永恒之光

提示:及时造地



传奇 4.弑君

提示:你去引开守卫,我去玩全自动Fa



传奇 5.凯欧思的领域

提示:让出两片森林版块,试着救一下敌人。

两对完全一样的CP,结局却不同。

完美世界手游赚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第二十一章要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