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攻城四步法(水土木)攻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攻城四步法(水土木)攻略

1、第一步:龟甲进,投石砸

开局环视敌城一圈,选一处箭塔最少处布阵,投石在前(不要进入对方箭塔射程),其他兵种在后待命。

龟甲阵由于行动缓慢,所以开局先行赶往对方城墙下方。

投石关闭自动射击,开启火弹砸城墙,每人砸一段,争取砸坏4段连续的城墙。

然后找寻对方弓箭手的位置,轰击对方弓箭手,角度不好的地方记得交叉射击,调整一下角度,实在不行用Alt+右键轰击地面,城墙上面的弓箭手不要碰(浪费弹药)。

最后,好清理的远程都杀死了,还剩一些弹药,轰击对方有盾重枪兵,直到射完弹药(也可以留下3发左右弹药备用)。

2、第二步:骑兵散,耗弹药

骑兵开启散阵上前,用肉体消耗对方弹药,因为剑盾骑兵本来就有65%的远程格挡,土属性将领又给他加了20%,就有了85%远程格挡,简直脱胎换骨般的提升。(35%的机会被射中,变成了15%的机会被射中),也就是说,对方存余的弓箭手,就算弹药射完,也射不死几个,基本能保持在10以下的伤亡数量。



3、第三步:弓箭上,杀枪戟

对方弓箭弹药空了之后,我方弓箭有了输出环境,于是上前,两队弓箭两侧列阵,交叉射击,优先杀对方无盾的枪戟,其次是有盾的枪戟,不要浪费弹药打剑士和骑兵,无论对方是否有盾。弹药射空之后,弓箭后撤,进入第四步。

4、第四步:枪兵抗,骑兵杀

这一步开启了与对方决战,枪兵开着龟甲阵,缓速往城内推进,同时关注对方骑兵,发现与枪兵离的过近,最近的枪兵马上取消龟甲阵,冲锋上去黏住对方并吃掉。与此同时,骑兵调整位置,尽量绕后,但是城市街道狭窄,可能无法绕到后方,那就退而求其次,绕到侧翼,开启楔形阵冲锋,冲锋10秒多就可以拉出来,进行反复冲锋,注意及时占领各箭塔。

骑兵冲锋之前可以派将领先一步冲锋到对方人群之中,如果对方是枪戟兵,将领记得下马打牵制,记得放技能。

5、尾声

在枪兵和骑兵的配合下,对方城市所剩守军,应该可以很轻松的处理掉,只要注意用枪兵处理对方骑兵就好,不要用骑兵对耗,一但屏幕弹出宣布胜利,一定要第一时间点击宣布胜利,退出战场,不需要追击,咱们是围城方,敌人无处可逃,早一秒退出,少一分损失(指对方箭塔的射击)。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常
上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外
下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