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轻骑攻略


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轻骑攻略

1、本职工作很好,虽然后期不能防反对面卡宾,但是对面轻步多的话,还是他们杀的稳。混合兵种让卡宾点了,然后他们杀了一个有迂回,可以往前堵,也可以后退吃一个凯旋再杀一个,对面轻步打他们不算疼的,吃得住。

2、缪拉和夏洛特谁强?

这个话题嘛,一开始都说夏洛特伤害高,厉害。后面又说缪拉闪避高,能存活。

个人体感嘛,夏洛特强。我大部分都是走兵种克制流,有重骑的能杀就先杀,不能杀让重骑堵,如果重骑多过轻步,上他们也没什么意义了。

所以轻骑一般面对的伤害也就来自线列或者轻步,缪拉闪避高不错,但是轻步打中也不疼啊。夏洛特起码一个能单三个轻步兵,多于三个得带队友,缪拉有时候二连轻步没死,还给我队友一枪,这是非常烦的。

所以我还是吹夏洛特,因为我很少单

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猎兵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1日
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第二十六章挑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