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终章图文攻略


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终章图文攻略

终章:土伦的圣女之二

任务目标:敌全灭

挑战目标:11回合通关

完成奖励:无

场地变化:Turn8-9:浓雾

注:这一章虽然也有嘉奖状,是由于要去沙龙中领取才算是完成成就,所以要刨掉最后一个,合计23个嘉奖状。完成20个就解锁成就:荆棘之路

其实都打到这里了,本人也没有什么需要多说了,本章没有任何援兵,将地图上单位全清即可通过,注意两边的分配不要厚此薄彼即可,笔者的出阵状况如图,除了圈中的三个单位以外其余的布阵相当随意。夏洛特和洛儿需要去踩后面的四个轻步兵,而炮妹可以和左边高地的炮兵对轰为我军清障。注意图中蓝色为泥泞地,移动-3,但是依然不能阻止四天王的步伐。



一般来说,4-5回合左右左边会比右边先推上高地,雷奥诺拉妹妹是个很大的翻车点,在本章她的命中率奇高,只要命中基本上就可以砍翻我军的四天王,如果前期有练德赛就拿德赛去招♂呼♂他,否则拿欧斯卡挡住她的第一下。其余骷髅骑兵的命中率和伤害就远不及雷奥诺拉,但是回避率蛮高就是了。右侧的推进会慢一些,适当让波莉娜和拉纳等等级较低的单位补刀,笔者的德赛在本章是Lv17(康复以后就坐板凳了),然而补刀轻步兵还是能打出将近20的伤害。

总之,只要注意雷奥诺拉即可,因为她很可爱让人想欺负对我军轻步兵威胁最大,下图是雷奥诺拉败退图,在此之前笔者将轻步兵全都拉远了,被砍中分分钟35+伤害。



后面的战况都无需赘述。右侧利用小云雀的英勇装填打掉布丽奇特,中间的安妮带领的线列兵简直都是经验宝宝。注意第8-9回合会起雾,趁机让高机动力单位去把剩下两个炮兵清理掉。下图是本人的Turn9,也是最后一回合,稍微打慢一点也能在10-11回合内过关,再打快一点,本人几周目都可以在8回合内通过吧,实际上我们也不缺那一回合了。本章的挑战目标实际上比第二十七章更为简单,就是应对核心一波的方法稍有不同。



It's not the end

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第二十六章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1日
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人物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