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双传奇刘备攻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双传奇刘备攻略

重开过很多档,也试过网上速入川的套路,这个套路优点在于避开强势势力对怼的尴尬,但确定就是发展缓慢,袁绍都统一河北,孙吴统一江东了,你可能才刚拿下成都周围这几个城,而最无法接受的是你站稳脚脚跟了,袁绍收狗流战术已经要天下无敌了。

首先游戏里三个势力最烦人,第一袁绍、第二曹操、第三孔融

我的破局思路就是,开局不占东郡铁矿,直接开急行军去孔融东海主城,前10个回合把他灭了,其他按剧情走,支持陶谦然后灭刘备,如果黄邵和你求和只要代价不大就同意

为什么说曹操是第二烦人的势力呢,他最无耻的是外交操控,他能让全天下都宣战你,但不管别人怎么宣战你,你一定要干他,不投降就砍了,名将一样砍,留着就是麻烦。如果所有势力都宣战你,你就给董卓当一回合狗,只要有别的势力宣战你董卓会立马放你自由。

灭了曹操之后就和孙吴结好最好组成军事同盟,这样你就无后顾之忧可以一心北上打袁绍。

袁绍打的差不多的时候,你也基本要称帝了,称帝之前能守狗尽量收狗。

如何防止称帝后孙吴宣战你,这需要你长期布局了,前期尽可能的发展农业,保持自身有15的余粮其他都卖给孙吴,相尽办法去换他的农庄、稻田让他缺粮,这样不管他怎么不满意,他也不敢宣战你。

我这个档一次贩卖80粮食给孙吴,他现在每10回合就要拿个城来和我换,完全不担心他宣战我了,现在一心搞袁绍。

吞食天地2蜀汉英雄传详细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0日
八方旅人《OctopathTraveler》副职业怎么学?
下一篇 2019年06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