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密室逃脱解密逃出阴森监狱第九关图文攻略


越狱密室逃脱解密逃出阴森监狱第九关图文攻略

拿到镜子放在铁柜子上得到了开柜子的密码,因为是镜像,所以那个密码应该左右相反并且从右往左看,实际为“上右左下右右”。从木箱底下拿到密码纸提示开铁箱的密码是8364。这个密码只要把密码纸从中间那根粗横线把纸剪成两半,把下面那一半移到上面就可以看出四个数字来了。





最后那个窨井盖,提示图左上的图是说那些符号代表什么数字(下图1),然后照提示图右下图给的数字旋转三个转盘到下图2位置就打开了。





找到台灯图了,下面的数字与上面的图形是镜像相对。下图中,1593标了四种颜色,上半部分中标了同样颜色的图形就是与数字相对应的图形。



因此下图密码锁四个键点击顺序是:最上面一排的中、右、左,第二排左。



狗麻醉后,打开门旁边的柜子,把开关拨到ON(见图1红箭头),然后用钳子剪开右边井盖的防护网,用铲子把撬开井盖,下到井里就过关了(图2)。



越狱密室逃脱解密逃出阴森监狱第六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9日
微信成语宫廷记答案第202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宫廷记第202关
下一篇 2019年06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