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20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200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220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200关攻略

开局+3,步数紧张。先快速消除右侧冰块,尽量节省步数,点亮两个星星瓶马上互换(我组出了5+5,所以最后交换的)。让移动格把豆荚逐一带到右侧放下,也可从左走!(这关5+4无用,5+5有用[尤其开局])。

开局先收集冰块,交换星星瓶,然后注意,尽量将豆荚通过传输带运到右侧,这样消除快一些。

打2把打花团感觉浪费步数,过关这次点亮星星瓶交换🔑打开,没管毒液,让豆荚掉到传送带上移动到右面组特效容易一些,要是想让豆荚在左面下就得打魔法石打花团要几步才打开一个花团,费步数,怎么容易收集自己决定,加油吧

开心消消乐2199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199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开心消消乐220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201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