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世家本纪》剿匪攻略


橙光游戏《世家本纪》剿匪攻略

每天只能剿匪一次,属性有要求,只高不低,四个寨子依次进行。

西峰寨要求厨艺20,第四次成功,酬金10两

发现耳环,珠子卖掉3两,一包粮食 +2,本记残页1/2,破碎的珠子,交际超过二十之后偶尔村里人会给你送粮食。

娇氏要求刺绣女工30,第三次成功,酬金15,发现粮食+3,碎玉卖掉+6两,残页1/2,耳环,珠子卖掉+3两,破碎的珠子,坏掉的碎玉。

黑熊寨要求交际30,第五次成功,酬金20,发现银钱+5,其他没有刷到

好汉寨魅力30,第五次成功,酬金50两,获得金丝织锦服,碎玉卖掉+6,耳环,珠子卖掉+3,残页,银钱+5,馊掉的合欢汤,破碎的珠子,坏掉的碎玉。

另外耳环还不清楚有什么用,坏掉搜掉,破碎的东西貌似都不能换钱。

微信成语宫廷记答案第15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宫廷记第150关
上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橙光游戏《李世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