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怎么骗婚?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怎么骗婚?

参考答案:

女将变成家族成员才行,而且要吕布没结婚才可以。

等香香成年未嫁,你的家族成员未娶,和孙坚谈判-接受联姻,我昨晚上的档发现孙坚竟然把香香嫁给士燮他那傻儿子了,果断出兵痛打士家,然后谈判吞并士家,让香香离婚再娶她。

绿帽记:离婚用老婆骗吕布,然后离婚骗来孙策周瑜,马上离婚骗孙权,再离婚等香香。

首先,看攻略里面这些人物什么时候登场,其次要和对方搞好关系,再次,对方还没结婚。

不思议迷宫卡牌幻境1201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黄
下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