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龙舟攻略


三国杀龙舟攻略

1.势力选择:选择你五阶武将最多的势力!选将框里没有五阶,优先选择三阶四阶的四血将,多一血,多存一张牌!

2.核心:蓄爆!龙舟活动共三轮,前两轮对我们来说都是很简单,但是第三轮,如果你第二轮打完直接进第三轮,呵呵,大概率无限甘露硬抗。

3.关键牌:一人一个ak,分别一个雄黄酒,两个铁锁,一个属性杀,两个普通杀。(也可以存四个逆水行舟,谁说不行?)(ps:ak不是无限出杀的,只能额外出三次,意思就是你一轮最多能出四张杀,蜀国除外)

重点来了:第二轮打的剩一个敌人,控到一血不要打死,然后疯狂过牌,找上面所说的key牌!

找到后,进入第三轮,该怎么做,还要我再说吗?好吧,那我继续说第一个人铁锁连四个人,先普通杀骗闪,没闪后,酒杀,第二个人如法炮制。你们两个打完输出后,至少死2-3个,这时候,即便2v3或者2v4又如何?因为第二轮过了大量牌,肯定都是满装备的,这时候打剩下的人还不是手到擒来?有何难?

不一定要五阶多,只要四血的三阶武将多即可!毕竟五血,可以多存一张牌。不推荐四血!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奇特枪套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不思议迷宫卡牌幻境1201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