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董卓破局攻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董卓破局攻略

这个派系特别考验玩家的手动操作。总结:用最性价比的兵手操打赢所有战斗,并且损失的兵1-2配合董卓差事+15%补员可以补回来。

开局赋税拉满然后流吕布一人守家,先往西灭了马腾和韩遂,守住龚都就可以慢慢发展了,威慑可以靠低公共刷的黄巾军维持。

开局3 4回合把洛阳商港直接卖给汉帝国,这样就会拖延袁术等来讨伐你的时间,然后西取韩遂马腾,养马屯田,东和郑姜,然后灭龚都讨张鲁,这个时候大概就到了万人来草长安的时候了,个人建议能守则守,不能守直接放弃长安退守汉中,这样差不多度过前中期。

动作一定要快,要不董卓后期更难打,我个人建议出貂蝉事件时候送了董卓开局流放斩杀董老二拉吕布上位继承人,董卓一死吕布上位,他的负面效果就没了,慢慢搞周边势力也行当然最稳妥南下喜欢挑战自我直接联合了马腾东进主动出击诸侯。

我上来把洛阳港口卖了和刘表联盟,然后再长安夜战疯狂屠杀联军登陆部队。北面不用管,前期吕布打掉郑姜一只满编就停战。她一般就只拿到朔方一座城。资源点被我抢了。威慑拿来根汉帝国换钱。

在联军来之前黄巾已经被摆平了给牛辅他们造了只满编,直接推了黄巾。打完郑姜吕布立刻往金城调,牛辅灭掉就剩一座城的马腾后,立刻回长安。吕布吃掉韩遂。这时候往往张鲁会偷汉中,联军也会在长安。靠太守和紧急招募的弩手,能守住汉中。

吃完张鲁刘璋又会宣你,而且孙坚经常排一支不编的小部队来巴蜀收城。刘璋不用管,先杀孙坚,灭掉他那只部队占几座城但不和贾龙接壤。这个时候威慑一定要保持在二级不能再把所有威慑卖掉了。前期低税低威慑可以维持,现在低税低威慑会破产,现在开90%税率。三只满编回合金维持在-500到+500。

但孙坚这个B就不和你停战也没办法,先转手收拾刘璋。这个时候很关键因为需要把吕布调到要急行军还一年多才能到的巴蜀,长安那边会有压力。灭掉刘璋两只满编,拿下巴西还没有打成都,这个时候贾龙铁定宣战,我读了三次档贾龙都跟我宣了战。这个时候是第一次烧城,巴西成都哪个高烧哪个。赚完钱就撤。

吕布来前孙坚新建的满编一定得吃掉我靠这个抓了孙权然后停的战,反正他就剩一座江阳东北边的孤城了。吕布到了就可以两只满编夺回巴西成都推下江阳。贾龙刘璋灭亡。两只满编调回长安去。破局大胜利。神奇的是后来我和郑姜孙坚曹操居然联军了。共同对抗狗王和他的狗们。

我也试了几次才破局!董卓开局两个队伍,吕布队搞最近的叛军,关键是另外大众脸队,招点人,直接两个史诗大捷灭了袁术,占完城就往回走,延缓东南面的攻势!接着吕布灭马腾,大众脸打郑江!不要妄想能从东面东南面突破,打得他们求饶就找下一个目标!主要方向龚都刘璋入蜀,进入蜀地周围的派系基本没人敢宣你!最难处理的是韩遂,联盟还是歼灭,看你水平了!我被几次他偷屁股,不得不嫁女儿联盟!

女性创业领导力内涵包括?
上一篇 2019年06月05日
逆水寒OL舞阳城副本全BOSS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