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绝境系列7印加古城保险箱怎么开?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7印加古城保险箱怎么开?

参考答案:



先把俩个大的红1,蓝4转到位了,再轻点俩个小齿轮中的任意一个,保证只有小轮小幅度的转动,俩个大轮只晃动数字不变。然后,慢慢调吧。

第一步,先按住绿色,因为蓝色和黄色的转速不一样,所以可以把蓝色调到4,黄色调到比绿色大1的数字。

第二步,按住蓝色,把红色调到1。这时候因为黄色和绿色的齿轮数是一样的。并且红色的齿***,你点一下蓝色的话,黄色和绿色会一起动,且转动一样的数。所以,慢慢的一下一下点,就可以了。

这个小游戏,耐心玩就好。按的太快就很难对准。

把红色蓝色对好,然后调整一下两个小的,数字要相差一位,然后点蓝色齿轮,轻轻的一下一下慢慢点,你会发现两个大齿轮数字动一下然后又回到对好的数字上,只有小齿轮在递进的转动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7印加古城数独怎么过?
上一篇 2019年06月05日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7印加古城第二关五角星怎么过?
下一篇 2019年06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