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怎么玩?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新手攻略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怎么玩?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新手攻略

第一天,主线任务直推,直线直推,然后泡温泉看烟花所有能做的任务一个不剩的做。到了30+卡级,就挂着一直单倍驱魔。

第二天,单人日常任务做完到35继续推主线推到40,然后做组队日常任务到45,45的剧情会比较难打一点,氪了一张30的月卡。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单人任务做完后到49,顺便帮过一下45的剧情,到了50,50的剧情还算容易,随便组人就能过,现在52卡级,等明天任务清一轮到55就把55的剧情也推了。

首先说说规划,银币全部点修(也就是生活/魔法那些可以提高自己输出和生存能力的辅助技能),公会任务每天5个,第一天公会任务能让你的修到20-30级。银币不要打装备,全部点修,到后面会发现银币根本不够用。

再说说金币,因为新开区,很多玩家都会有一些道具出售,例如宠物技能书。说实话这个游戏的技能书真的是花里胡哨,很多技能间的小配合。例如我下图的熊,技能是高连击,追击,暴击,无视护甲,强壮,在开启竞技场后,在竞技场游刃有余。前期过渡比较好的一个宠物。因为充了月卡,所以有300钻,买了稀有宠物的重置药水,运气好打成这样的



这个游戏最氪金的地方是宠物/坐骑,接下来说坐骑,前期有滑板,签到满14天有一匹马,对于中等玩家来说已经足够



任务的话,说说前期比较难的45剧情财阀,组队3辅助2输出或者4辅助1输出,辅助的话组个封印和奶妈,但考虑到大部分人都是玩输出会比较多,所以我打45剧情的时候是4封印1输出(我玩的是法师),封住对面的连击弓箭手即可,然后慢慢磨过去

然后在40/50级的时候,可以开始收更高级的装备例如60级装备,这个游戏是89才会停级,在停级前60/70级这个阶段,要适当的收一些装备,因为到那个阶段,升级会变慢,所以收一套适合自己的中上游套装过渡,主要还是以80装备为主

人物到53级开启合宠,合宠的技巧应该和梦幻西游相似,需要垫书(把宠物的技能例如高级技能全部打掉),这个时候如果你前期有囤货技能书,技能书的需求会增高,所有无论是自己合宠还是别人合宠,对自己来说都是赚的(因为现在每个人都在想方设法赚金币很多东西都很便宜这个时候去捡破烂最划算)像一些氪金大佬会开始打60装备,这个时候可以去60装备区收一些装备,基本都很便宜(因为现在打出来的60装备除了“巧匠”50的玩家无法穿着)60的装备打出来,一般的玩家不会捡破烂,都是金币不舍得花,这个时候就是拉开距离的时候

下图是我刚收的两件法爆装,60这个阶段预计过渡要1周,两件都是捡氪金大佬的废品,属性中上,一共花了1w金币,可以说是在69和普通玩家拉开距离,因为装备在竞技场非常能凸显效果。





说说限时活动吧,有时间的一定要做,不要觉得组队麻烦,不要觉得没奖励,昨晚打了晚间竞技场,10升奖励了一本高级群法(当了一把狗拖)





像一些时限任务时间需要去做,这是快速升级不可缺少的经验来源

1.早上11.00的杂志提问(回答问题就行)

2.中午12.30-1.30之间有两个活动

黑暗公会入侵/变装游戏

黑暗公会入侵有公会币奖励,可以快速提升生活技能,变装游戏有经验奖励

3.下午2.00泡温泉(挂机在温泉池就行)

4.晚间6.00烟花大会(和泡温泉一样)

关于宝石搭配:

看职业,奶妈堆治疗和坦度(低级宝石2颗合成1颗高一级的宝石)速度系就堆速度(可适当输出,平时过单人会快一点)封印堆封印命中和速度(最好抢第一出手封对面输出)法师无脑堆法伤其余宝石位堆物防法防生命均衡,物理系和法师差不多,除了输出堆物伤宝石其余一样

着重说一下输出位加点:

法师pvp4攻1耐,pve5攻

这几天观察了一下,法师在pvp中输出不如物理系,偏向持续伤害,所以建议4攻1耐,站的住。

物理系的话可以像法师一样加点,但更建议5攻,物理系偏向爆发

辅助系的话就稍微点一下辅助最需要的点。例如封印系,比较吃移速,所以可以把点分多一点给速度(看个人需求)辅助最重要的是站的住,才能给队友提供增益buff

瓶盖子打不开游戏第13关怎么过? 瓶盖子打不开游戏攻略第13
上一篇 2019年06月04日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常见问题解答
下一篇 2019年06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