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刘备武将怎么抓?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刘备武将怎么抓?

关羽:传奇,开局自带,独特立绘武器技能。

张飞:传奇,开局自带,独特立绘武器技能。

赵云:传奇,开局公孙瓒自带,独特立绘武器技能。刘备有事件能拉过来,但是目前触发条件不详。(萌新触发过一次但公孙瓒没有被灭也没有和孔融开战)萌新开了几次档就触发过一次,不过因为知道在哪,所以也可以直接去公孙瓒俘虏。

马超:传奇,开局马腾自带,独特立绘武器技能。开局未成年, 14 岁。大概 194 秋成年,这时随便找个未婚女大众脸收成义子,然后和马腾联姻拉过来。

黄忠:传奇,开局刘表自带,独特立绘武器技能。说是刘表死后会刘备会触发合帮事件,不过黄忠比刘表大了快 10 岁,所以谁先死还不一定(不知道CA有没有给黄忠减小死亡率),不过位置清楚,可以尝试手动合帮俘虏。

姜维:半传奇,萌新只玩到前期,还没遇到过,不过有独特称号,不知道有没有独特立绘,不知道事件还是武将池随机刷,希望大佬补充。

魏延:半传奇,独特称号,立绘萌新眼瞎感觉像是独特的,萌新没收到过,都是再别的势力见到过,应该是武将池刷新,可以尝试俘虏。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细
上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孙
下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