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传奇将领怎么抓?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传奇将领怎么抓?

传奇将领:CA正规的武将,有着独特的立绘武器技能称号等。

准传奇武将:这些武将有的有着独特立绘,有的没有,有的有独特武器,有的没有,但是这些准传奇与大众脸最大的区别就是有着独特的称号,这些与大众脸区分开来。(有些知名人物但是没有独特称号就当大众脸了)。

目前主要就研究魏蜀吴三个势力,对于这些势力传奇加准传奇数量已经不少了,萌新开着修改到 100 回合也就三队满编 9 个武将,对于这三个势力武将完全足够。职位也差不多能满。

因为技术菜,所以萌新用了很多修改,首先就是100%俘虏mod,不用刷档。还有年龄这个问题,就目前来看一个是游侠的修改器有个减 5 岁功能,不过萌新用的时候是全局减,可能会有后期人物出不来的可能。还有就是CE的 30 岁固定,可以吧人物直接替换成三十岁,不过萌新还不太会用,一不小心就一堆 30 了,不过应该不是全局修改。还是期待之后mod大佬们的发展,希望多回合或者武将不会老死早日出现(强烈希望传奇武将不死,要不然后期全是大众脸大乱斗,希望出轻伤重伤之类的, 2 个回合 10 个回合不能上场)。不废话了首先是刘备的各种武将。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马
上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曹
下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