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曹老板怎么赚钱?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曹老板怎么赚钱?

参考答案:

应该往东发展,南面依长江为界,多拿一个建业。部队的话大部分时间有两队满编够用。

扬州建业赚点外快,陈彭城琅琊东海等等全力种田,粮食就是硬通货,轻松种到六七十,到处卖钱就行。

你找一个人和他进行外交,这个国最好是有钱但是没粮食,你在外交选项里面找一个提供粮食贸易就行,然后点索要金钱。

一开始好像是有点紧,多占点农庄啥的,可以卖粮食。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怎
上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司
下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