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世家本纪》攻略


橙光游戏《世家本纪》攻略

因为玩了几遍了,对夫君的初始数值已经不过多要求了,每项0-5之间随机,并未研究旁边称号的作用[ps,出轨称号可见,一个是和女的“窃香”(emmm,大概是这个称号)一个是男的“断袖”]

上午去找他,可对话一次,劝学一次,对话可刷出

[官商武问题,每项好感+1][求子,第一天好感不变,第二天去求子,好感+6,孕值+1,银两-5,不去好感不变][其余对话好感都只+1]

劝学,数值+2

下午可刷[郊游剧情]去好感+2-5不等,不去好感-6

每日同房孕值+1,并未测试加不加好感。

孕值>8会怀孕,

下面是攻略。

第一年的时候体力最高,建议多干些花体力的事。例如做饭,帮工。

第一年不建议拥有孩子,不过孕值最好在4-6之间,好sl第二年怀孕,怀孕期间散步加健康,可增加体力上限。

前期不建议过分侧重魅力,因为你绝对不可能那么快就入榜的。

所以,第一年推荐的行动是

上午,找夫君,下午散步[加交际,科举得进士时做官,选择第一选项免费做官,第二个选项-50两]

如果没买礼包,那么最好第一年就备好食物,不然看病很花钱……

pss某一个数值刷到五夫君会带病出场。

e升d需150两

d房拥有食客,先买文书-30两,看相-50,夫君招募-100。

特殊食客某[名字可刷],厨娘独子,对话可刷鱼,活鱼可加两份食物,但不建议sl

其余对话[喝酒,好感↑,健康-2][出去郊游,好感↑,不去未测][隔壁高看上我][官商武][捉到一条鱼,死了][一条鱼,活的+两份食物]

和夫君一样只可上午去找,但夫君是文线,他会拒绝商线。

如果d房夫君文化刷到100,那么建议以后上午都去找他,让他走某条线。

如果哪里数值不对,还望指出,谢。

橙光游戏《塔罗战争2》部分结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橙光游戏《公主》he选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