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星希月明》星希攻略


橙光游戏《星希月明》星希攻略

先让我吹爆星希的画面!剧情的画面动画非常丰富生动,剧情里穿插的cg都超级精美!小伙伴们需要一些耐心熬过前期的长养成,后面的拍摄剧情部分特别的棒!只可惜存档位有限,不能保下所有黎导的剧情档,建议阿幽多添加几个♥

总有一款适合你:

温柔认真+成熟家居黎川,情商颜值互倒+老干部楚夜宸,执着坚守季语寒,软萌(表)腹黑(里)安子轩,阅人无数夜墨

玩星希前期一大重点就是一定不要错过感叹号地点,我会整理感叹之外的其他攻略,攻略供参考。

☆数值展示☆

回家: 对着镜子演讲(+3口才) 化妆(+3魅力) 睡觉(-80疲劳)

商业街: 买买零食(零食用来分享好友加雨兮好感,推进男主有关剧情 巧克力+10好感 蛋糕+8好感 如没买好感+5) 买饰品(墨镜 +10魅力 手链 +10气质) 买衣服(粉色 +15魅力 红色 +15气质) 买书(黄色 +8口才 绿色 +8歌艺 红色+5智慧)

环欧培训: 一楼演技(认真: +5演技 +1口才)

一楼歌艺(认真: +5歌艺 +1体能) 一楼舞艺(认真: +5舞艺 +1气质) 二楼SPA(+5魅力) 二楼健身房(+5体能) 首两次培训后开启酒吧打工生活

酒吧:激烈 +5舞艺 放松 +5歌艺 舞艺歌艺选择会影响以后数值加成选择,成功驻唱+3舞艺或歌艺

前期一直是龙套养成(80疲劳时记得回家睡觉),当然有钱的大佬可以随意购物加成数值,也不要忘了给你家雨兮买零食分享(划重点,在影视城偶遇,多去刷)。养成最好以演技为重,玩到后面你会知道演技有多重要!

☆平民式攻略☆

前期养成攻略: 龙套 龙套 酒吧 回家睡觉(其中缺零食后去买零食)

中期攻略(有钱后):培训演技 培训演技 酒吧

后期接戏攻略:拍摄 拍摄 拍摄(酒吧也别去了,没时间,80度疲劳就回家睡觉)

☆龙套表演攻略☆

龙套咖啡篇:1.面对镜头的沙发 2.拿起一杯水,假装和闺蜜聊天

龙套民国篇:1.我忍 忍 忍 2.躺着等一会儿

龙套妓女篇:1.害羞 2.推开,然后笑着跑开

龙套难民篇:1.快速的向人群方向跑去 2.感觉不知道疼痛的继续往前跑 3.别过头,迅速的抢过食物,转身就跑

微信成语招贤记答案第50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招贤记第500关
上一篇 2019年06月01日
橙光游戏《与君同醉》好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