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星希月明》特殊事件攻略


橙光游戏《星希月明》特殊事件攻略

1年1月 第2周 下午 影视城 寻找小瓷瓶(位于左下方向打黄伞的姑娘身边,白色瓷瓶)

1年1月 第3周 下午 影视城:1. 是 2.选梳妆镜 梳子 胭脂

1年1月 第4周 上午 影视城 : 分配道具 和尚对佛项链 医生对听诊器 守卫对刀笔 厨师对糕点 警察对手枪(道具左上边,可能不明显) 医师对包裹

1年2月 第1周 上午 影视城 男神黎导出场日!!(千万别错过!)

苏打水广告试镜(90演技 3气质 成功率60):培训演技n次(直到90为止,之前赚钱很关键) 培训舞艺成功3次(达成3气质) 试镜:1.14岁 2.偏安静 3.眼神

1年5月 第1周 早中晚一定不能错过电影城感叹剧情,特此强调!在此之前需要雨兮好感大于35,只要分享食物两次就不会错过

7次苏打水广告拍摄(1年5月第2周开始)推荐:拍摄 拍摄 拍摄+回家睡觉 深切体会到拍摄时间的紧凑,不建议拍摄时间去其他地点

1年7月 第3周 上午 会接到一通电话,接到《倾城之恋》的拍摄资格,不要被初次接戏的要求数值吓住了,已接的戏不要求达到数值。可去看之后的两综艺的要求进行数值培训,因为在刷完《倾城之恋》后可以没有歇息时间

1年8月 第2周 上午 开始拍摄《倾城之恋》,开启拍生活(早中晚拍摄),楚夜宸影帝出场!

《倾城之恋》拍摄剧情攻略:1.矿泉水(体能+2)

1年9月 第2周 晚上 雨兮生日宴会,男主季语寒登场!

1年10月 第1周(开拍时间很紧,要求前一个综艺迅速拍完) 接重要综艺《美食客栈》或《我们恋爱吧》

《我们恋爱吧》(相关男主:楚夜宸、安子轩)要求:180演技 25魅力 30名气(推荐培训演技,买衣服饰品)

《美食客栈》(相关男主:黎川)要求:30口才 15魅力 30名气(推荐买书,买衣服饰品)

微信成语招贤记答案第496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招贤记第496关
上一篇 2019年06月01日
橙光游戏《你有一个案子待侦破》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