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四时歌绢帛怎么得? 云梦四时歌绢帛有什么用?


云梦四时歌绢帛怎么得? 云梦四时歌绢帛有什么用?

游戏前期会送不少绢帛,开启成就后还会有大量绢帛入账。对于零氪微氪党抽卡只有第一天攒不够星耀的情况下推荐用绢帛买星耀,收到绝品就可以收手了,实在抽不到也千万别上头,前期送的星耀也不算少,没必要拿绢帛去买

省下来的绢帛拿来买体力和加成,过几天比较多了可以用来升级酒杯,体力起码每天前三次买下来还算实惠,通过任务和奖励可以很快回本,渡劫和经验的一小时加成性价比都很高,就是要注意准备充足的体力。

除了主线和支线任务,悬赏任务,每日每周修为任务,每日分享,成就,玩法,灵府奖励,八卦奖励,斗妖场奖励和游戏彩蛋都是获得绢帛的方式,坚持做下来收入还是很可观的。

悬赏任务中渡劫和拍照都是获得绢帛的好方式,

渡劫只要给蓝卡度个灵劫就行了,后面低级材料还是很多的根本用不完

拍照分享的场景是: 太极观→祭天篇, 雪村→河洛篇, 萤海→ 蜃境篇, 龙门山→ 太岁篇

另外获得渡劫材料的任务不一定要去打渡劫之渊,购买,合成,打奇遇,只要获得都算

因为600分以上就可以拿到星耀,只需要适当选一些高分任务即可,故事副本boss挑战应该是性价比最低的任务,体力消耗大回报少,不优先考虑。

每日任务中分享只需要拍照分享就可以了,不过好像分享到游戏没用,可以自己建个没用的小群专门用来分享

星耀召唤的任务只要凡星召唤就可以完成,高级的可以接着攒着

八卦右上角有个buff 加成可以买,推荐买速度加成,不用买别的。前期如果买了速度加成还没别人快的话估计就打不过了。

云梦四时歌练度是什么? 云梦四时歌练度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云梦四时歌体力怎么得? 云梦四时歌体力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