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四时歌推图和斗技攻略


云梦四时歌推图和斗技攻略

推图:高层渡劫阵容推荐(平民)

1-9层:一速英招(速度不要过快150够了)+二速纸神(带水豹和15%生命)+群体输出(推荐应龙,没有猫将军)+单体输出(首推祝融,没有朽扉或者海东青,海东青我没有测试过,据其他朋友说效果不错)+尾速药童(带章子,抗一轮伤害,章子质量好生命高可+20%命中星宿,不好就加15%生命)✔核心是英招拉条加攻击,纸神单点破防,双输出输出,最后药童可以补全全队速度跟防御,并且小童二技能机动性很高等于给一个符灵刷新回合使技能cd减一回合,非常推荐这套阵容。

10层:药童换满技能天劫扫晴娘,核心在于2技能给自身上buff,并且高层会禁疗必须清除(三技能)。

云梦四时歌猫将军怎么样? 云梦四时歌猫将军优势分析
上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云梦四时歌钟馗搭配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