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四时歌钟馗怎么样? 云梦四时歌钟馗分析


云梦四时歌钟馗怎么样? 云梦四时歌钟馗分析

关于钟馗这个符灵我跟我们灵府几测玩家的人都去研究 虽然没有真正的主力养成过.

不过关于钟馗我想跟大家说的就是 每个符灵存在都是有他的定义的.而钟馗的定义.

根据我们商量出来的就是 后期站撸战神. 具体有以下几点.

1.小鬼需要时间叠加.1层小鬼 大招增加百分之20 平a小鬼也会进行攻击 伤害是钟馗的百分之40%(+10%).

2.可以清除异常状态.相当于是免控.在后期破军副本跟妖气高层副本的时候.会有很多的控制还有高额爆发.而钟馗的小鬼会回复血量提升生存力还可以解除队伍的控制. 后期的伤害会很可观.

推荐符灵:白骨配合爆发.孟婆配合免疫防御

这个只是我们暂时研究出来的.我到时候会去联系一个养成6星的人问一问 到时候再过来给大家补充。所以抽到钟馗的灵主大人别不丧气.我们都是厚积薄发的.加油.

黑暗之魂3《DarkSoulsIII》新手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云梦四时歌蓬莱仙境1-10怎么过? 云梦四时歌蓬莱仙境1-1
下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