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无限怎么玩? 求生无限攻略


求生无限怎么玩? 求生无限攻略

这是一份基础攻略总结,说一个大概,新人可以用作参考,但不用完全照搬跟着玩,真玩起来其实一个人一个玩法,游戏里面的细节内容很多,玩着玩着就知道了,按照自己的心意玩就好。

初始的特征和数值对游戏前期有一些作用,对中后期的影响其实不大。如果想刷的话可以多随几次刷一个好一点的起始数据或者多几个特征什么的,但是也不必太过刻意一定要刷出个“最好的”才罢休,差不多就可以了。

下面说一些比较主干的点,第一幕,加一个或者多个初始队友去打怪异蹲伏的怪,注意那个胆小的家伙是真的胆小,可以组上他帮忙分担伤害,但是不用把他当成战斗力,他出手攻击的可能性不大,逃走的概率倒是很高。记得最后一击要自己打,只要拿到最后一击就拿到积分了。

新人第一次进入游戏可以去酒店后门探索,里面能找到头盔和水管等道具作为起始武器。搜索房间时有小概率可能搜索到积分或1个权限。

可以去搜素超市找些能加血加体力的道具,这种道具不但可以自己吃,也可以非战斗状态给队友使用帮他们恢复,还可以把不用的加血道具转交给队友,他们战斗中贫血时会自己吃,非战斗状态好像也会给自己吃道具恢复自己。

时间到了会传送到黑球空间,在这里可以兑换,还能跟队友聊天增加好感度,健身、锻炼武器熟练度、切磋、升实战等。(自宅升级功能:在黑球处可以选升级自宅,升级自宅到第二层可以训练宠物,第三层可以冥想加精神。)跟人组队是需要好感度够高的,好感度不够或者你比他弱很多,他就不会同意你的组队邀请。同伴轮回者放着不管随着时间也一点点变强,他们的实力不是永远固定不变的。平时在健身房里多锻炼锻炼,还有连连武器熟练度,武器熟练度低会导致拿着那种武器战斗的命中率低,经常打不到怪。

第二幕,跟道士对话后去后面找妖怪洞府搜妖元丹,一共需要20几颗,搜到了交给道士。妖怪洞府要通过一个暗道,位置在许仙药店的旁边,那块墙的颜色比普通的墙浅一些,从那里可以直接传过去。妖怪洞窟可以SL搜也可以不SL多搜几次,不限时间和轮次,一两次搜不全可以多来几次无所谓快慢。这里的无赖队伍很强,刚进到第二幕的现在是打不过的,不用着急,等以后回来打就是了。

第三幕,组上田壮壮后直接向右走,去右边的神庙,别走其他方向会容易迷失。神庙里能搜索到一些不错的武器道具。这一个世界的怪是基本物理免疫的,前期没有其他手段的话遇到可以直接逃跑,它们速度属性应该不高,很容易逃跑成功。执行逃跑战术时要确保自己的生命值尽量高,最好是满值,因为生命值低时逃跑大概相当于受伤突围,会降低逃跑成功率的。

因为这时候一般实力不够,传送不到后面的世界,暂时在前三幕提升自己和锻炼身体健身,上限15力量,18敏捷,18坚韧。

第四幕,如果你是没有主动攻击过npc的秩序阵营,在第四幕找猫老师闲聊赞美升升好感度,她会送你一条项链装备(如果SL的话,大约是SL赞美猫老师大约十次左右,也可以不SL,都是不限时间轮次,不是必须要一轮之内拿到的)。在教学楼4楼搜索一个便当(这个是看RP的,有的人一次就搜到了,有的可能要多搜搜才能找到)。带着便当走位进入大乱斗的场地中间,找格斗部的铃音说话,同样闲聊赞美升升好感度,她会给一件很好用的校服装备交换你找到的便当。右下方的妹子对话能加点运气。

后面场景也是和第四幕一样,如果没穿进去,就是实力暂时不够,先在前面的世界和黑球空间提升提升,练练传承之类的。

第五幕,这里是个封闭空间,有三个敌人在这里巡视,一般情况刚来这里是打不过他们的,这时候就可以走位闪避,这关的持续时间很短,40秒左右,躲过了就OK了。

第六幕,跟见习神官对话,她加入队伍。神官会加血技能,很有用,可以考虑以后把她拉入轮回者的队伍。(把NPC变成轮回者队友有两个条件,一个是好感度足够,另一个是你不能比他弱很多,如果达成这两个条件,就有机会能消耗积分和权限把他邀请成轮回者。)在村子里找到郁金香骑士对话,他给个徽章,用徽章能征用旁边的两个士兵,但是这两个士兵看徽章后每人只会加入队伍一次,可以一次组他们两个,也可以只组一个,另一个下一次组,第六幕这里只是刚开始,后面还有很多,地图很大,不过新人从这篇文玩到这里已经起航了,不再多说。

像前面提到的,这文是说一些帮助新人起飞的主干,其他有许多内容就没提了,看别人吧啦吧啦不如自己玩出来才最有意思。

有朋友总结的打怪顺序:丧尸,学员,学生会成员,熊,狼,蛤蟆精,蜈蚣精,鼠妖,野猪精

第六幕是正篇的终章,其他还有实力够了可以在黑球那里选择到的挑战关和充值附赠的特别篇。

首富来了家族战怎么玩? 首富来了家族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云梦四时歌牛魔獓因怎么样? 云梦四时歌牛魔獓因优势分析
下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