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武将意见不合怎么办?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武将意见不合怎么办?

参考答案:

不合没法子,要么升官要么调离。

八字不合,很中国特色,我觉得没必要改,不合就不放一队了。

意见不和也有可能是是一直自动打血战险胜搞得,我们虽然赢了但是我们失去了太多的兄弟警告。

真的这个意见系统,平常的武将之间有各种意见我会觉得挺不错的,但是像什么曹操和夏侯典韦许褚之间、刘关张之间、孙策周瑜这种让人(我)感觉就应该是关系很铁的人物之间,搞个这玩意最后还意见不合连同一支军队都组不到一起,让人(我)感觉像吃了苍蝇一样难受。

不合好像也没多大影响,我被围攻的时候临时凑了个队,三个人互相都不合,打赢以后就忘了拆,一路打到统一了好像也没啥事儿。

我夏侯兄弟太可怜了,从一开始就鞍前马后不卫生死得攻城拔寨,跟郭嘉突然不合,好吧,找个合的军师,好不容易熬到曹操侯了,想给两兄弟做做官……郭嘉不合,连曹操都不合,官都做不了……真想把曹操做了……

我这里刘备还和张飞不和呢,一个禁酒,一个嗜酒,放一起就红脸,找谁说理去?反倒是吕布和诸葛亮放一起情投意合都成结拜兄弟了。

我一但发现刷出难处理的不和特性就回档…有些可以避免的。

我的孙策看周瑜不爽,周瑜想干死孙策,我还是让两人一队,没啥事。

注意读档,属性会随机给。我用公孙瓒,赵云高几率出“创新”,和公孙瓒“重视纪律”矛盾,意见马上变红。

CA学学CK2吧,人际关系不要随便跳随机事件,出事件组让玩家选择更好。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骑
上一篇 2019年05月29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部
下一篇 2019年05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