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的生态地位重要而特殊,三江源地区被誉为()。


青海的生态地位重要而特殊,三江源地区被誉为()。

A、中华水塔

B、天然水库

C、母亲河

正确答案:A

【答题解析】:青海的生态地位重要而特殊。青海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三江源地区被誉为“中华水塔”。青海湖是阻止西部荒漠向东蔓延的天然屏障,是维系青藏高原东北部生态安全的重要结点。祁连山作为“青海北大门”,其冰川雪山融化形成的河流不但滋润灌溉着青海祁连山地区,而且滋润灌溉着甘肃、内蒙古部分地区,被誉为河西走廊的“天然水库”。

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血液酒精含量达到()毫克/100毫升以上
上一篇 2019年05月28日
长江是世界第()大河。
下一篇 2019年05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