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主流C上500分攻略


DOTA2主流C上500分攻略

1.小黑:6级后进野区刷野一定要自己买好眼,有赏金还要买真眼。别在意这几百块,安心刷野5分钟你一定是这场比赛最肥的人。顺风就做隐刀抓人,否则就做魔龙枪打正面,想拖后期就要早点做a帐。25级减完cd后的小黑带a帐撒旦大推推基本死不了。

2.美杜莎:版本最强c,记得对线劣势一定要出魔龙枪,哪怕没有假腿也要先做魔龙枪,大优随意。美杜莎是可以不要中路去打野的,但是记得不要中路不是不要中塔。

3.幻刺:一定要出狂战,除非有一个愿意随时跟着你给你上buff的猛犸,记得是随时给你上buff。小黑和美杜莎两个大刷子不是不能打,但是装备一定不能落后太多,所以狂战就是你打后期的根源。记得真的打到大后期不要无脑b大哥先手,先秒酱油。

4.剑圣:一定不要出狂战,雷锤比狂战好太多。理由:打小黑,你狂战他隐刀,抓着你提,再转分身也来不及,单刀小电锤,直接tp不会死(狂战就要死),转分身也容易;打美杜莎,一定要出散失,出散失还要出分身,狂战散失分身,听着就很蠢是吧;打幻刺,大家都出狂战对刷,他有个3技能血克你大招,你还得多出一个金箍棒,后面同等经济出装选择尤为重要。

魔兽争霸3《三仙》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23日
舰队collection2019年春活E3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