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暗夜星光Stella》一年级魔法石德拉科攻略


橙光游戏《暗夜星光Stella》一年级魔法石德拉科攻略

要- 吃- 犹豫一下- 询问- 好的- 摩金夫人长袍店+丽痕书店- 不问- 跟过去-- 看上去华丽的隔间-还戒指-(列车上自动减好感)-船上后面- 不要- 感到神奇-留下-斯莱特林- 不要理睬- 低下头- <再睡一会儿分线>- 扎比尼旁边- 不要-白鲜- 同一种东西- 在不受抑制的魔火里-不飞起来-- 祝贺?-<城堡探索>- 三楼画像必须- 赞美- 泡泡满天飞-地下室洛里斯夫人、三楼走廊奖杯陈列室等任选三处- 魔咒课随机- 一只温暖的小家伙正跳来跳去-变形学- 打断她- 猫头鹰棚屋- 叫他- 一个晚上处理不完- 五指- 告诉他- 去楼梯间练习- 随意- 医疗翼- 不喜欢- Expecto- 请求- 回斯莱特林休息室- 观众席金色的脑袋上-回休息室-去外庭-猫头鹰棚屋-<达成自动进入禁闭>- 赫拉他们在说话-随意- 待在休息室- 校外过圣诞- 猫头鹰们- 不是,我们只需要隐藏- <对角巷>动物园-猫头鹰坚果+随便乱走(4),再魔杖店- 随机赫拉- 老鼠变鼻烟壶成功- 猫头鹰棚屋+黑湖(获得3个黑湖的秘密线索)-斯莱特林小伙伴- 德拉科- 烟火与胡言乱语- <进入德拉科一年级隐藏end>

橙光游戏《绝世妖姬》习莲第一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21日
橙光游戏《千金尚仪》第一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