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守卫剑阁最终对决》王悦攻略


魔兽争霸3《守卫剑阁最终对决》王悦攻略

王悦:王桃的妹妹,有着不亚于王桃的能力。自从地板被削之后桃子的地位就不是那么稳固,王悦这个做妹妹有义务替姐姐承担。

特点:续航 硬控 破甲 分裂

勇冠和宝物的吸血为王悦提供了强大的续航能力;宝物的5%晕(看看吕布的鬼开,同样是5%这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反戈一击,梦泉虎跑,都是硬控,可以为队友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武器带破甲299加上东皇的250还显的有些不足,副包带玄铁套切下于吉和左慈就能丢了,高额的破甲为刷野奠定了基础;武器带70%的分裂,这么高分裂的武器也是屈指可数了吧。虽然说不能强行分裂马忠,但那分裂一般的boss也是很快的。

王悦可以说能作为一个全能的角色,东皇几乎必不可少的(带奸雄的当我没说),难4往后王悦的能力远远大于王桃

难度1—4

疾风步能快速的清小boss,拿木头火神强盗(由于新版增加了汉献帝,搞不好路上就会被烧死,出发前最好带些还魂丹)黄石,龙。这时候如果没有龙或者魔法减伤的装备的话可能蛇都打不过,这时候可以去看看白虎和乌龟。

每个英雄都需要全图飞,来回刷蛇和刑天,出了白飞机最好,如果没有白飞机就只能出昆仑了。王悦打昆仑有以下几种方式

1 刑天爆的太阿剑

2 等级高带上尺子分身开大打

3 凑套神威

4 生命达到4w宝物解封或者有水神去刷于吉左慈出东皇或者武器去打

有了飞速度解封宝物,生命达到8w就可以去刷南华了。

装备的话2件专属(破甲刷野最快,后期打boss的话还是带个有晕的武器吧)+东皇+昊天塔/白龙甲+昆仑镜/白飞机

最后一个看情况带可以带神农,女娲,崆峒,咳咳帝或者尺子分身打蛇

装备好了就可以4个属性boss来回刷了(东皇给白起)出5神

王悦属性不高的话打一个人打马忠和贾诩是很艰难的

王悦属性起来的话一个大招可以解决童渊(分身蹲孙策,大招点童渊)

难度5—6

开局速度-q捡诸葛的装备,卖掉自己的装备买个蓝,简雍开共享配合疾风步偷于吉。偷死于吉之后捡于吉掉的东西(出东皇是最好的啦),于吉爆的装备不好的话就弄把倚天+水神符打黄石(简雍偷黄石会快很多)有龙就打龙,之后强盗。有龙/魔法减伤(有反隐的话可以去通魔作坊买件神木甲)/水神(女娲,白飞机,东皇)就能蹲于吉了。

蹲于吉刷东皇(东皇出的迟早决定着王悦起飞的速度),顺便用丈八和水神吹小boss解封宝物(有的小boss是魔免的,要进去解决)凑玄铁套。有能力的话就去刷左慈出武器—带上和氏璧。装备好的话带上东皇或者武器就能去拿昆仑了。

有飞速度解封宝物之后去拿昊天塔(小技巧:如果孙权任务没开并且有视野去孙权话里的话,可以先用简雍拉饕餮之后开孙权,刘备死了之后找个机会进去,东皇晕,用饕餮分裂孙权可以双收,王悦装备至少要有2专属+东皇+飞机才行)

左慈于吉玄铁破甲后带东皇和武器轻松杀,项羽给东皇再杀,南华生命上8w就可以分裂秒,4个boss可以来回刷(项羽复活快),吃些龙丹买属性,属性也能轻松上3000,当然了属性再高也高不到哪里去,想要通关主要看的是阵容的搭配和队友的配合

单难4的王悦

为啥说打野最快是王悦呢?

1高破甲高分裂

2优秀的续航能力

3手长

由于4.7.2.8打左慈于吉南华白起又有属性了,王悦还是值得玩的。

装备的话专属2件+东皇+昊天/白龙甲+昆仑/白翅膀/混沌(要极限的话要带2个飞才行)

首先所有中立boss先用玄铁套破甲一遍,左慈南华卑弥呼负甲秒,于吉要负甲还差点,也能轻松秒,项羽东皇秒,白起刑天疾风步和反戈秒。熟练起来从头秒到尾,就是比较累-_-||

有5神的话可以熟练的话可以保证小兵房及4属性boss全收,①包主装备,②包散件(眼一类)③包5神

当然这也只限于难5以下(难1-3打野买书属性最快),首先要知道王悦是打马忠和王越不容易,需要靠队友配合或者队友解决。毒瘤虽好,但也要适度。

皇帝成长计划2攻略4.70版
上一篇 2019年05月19日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8人本通关流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