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夜年有歌》紫金魂玉有什么用?


魔兽争霸3《夜年有歌》紫金魂玉有什么用?

参考答案:

用于合成装备。

①凤凰霓裳(火精灵试炼奖励)+冰蓝菱纱(冰精灵试炼奖励)+紫晶魂玉=冰与火的颂歌冰蓝色的赤红长裙(圣阶主智力衣服,女性限定)

②圣十字铠甲(七骑士教皇宝库中)+流年沙漏巨龙遗骨(西荒左上角山洞里的古龙爆出)+紫晶魂玉=清暮渊然(菲奥娜专属衣服)

③任意仙阶鞋子+光羽(李世福自杀爆出)+雷音石(同款李世福)+紫晶魂玉=任意圣阶鞋子(五种,其中星屑为柚歌专属,需要额外添加一片星海龙鳞合成)

以上需要在永恒炉火(阿福)中合成

魔兽争霸3《异世乾坤》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9日
魔兽争霸3《夜年有歌》光明影子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