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夜年有歌》单人难5击攻略


魔兽争霸3《夜年有歌》单人难5击攻略

严重不推荐单人挑战难5。跟难4相比,难5前期更加困难,首领级敌人大多不能一波打倒,首先要“出山”就困难重重。有些BOSS在单人难5的条件下几乎打不死(比如治愈,圣喵也很难)。书院难5的条件过于苛刻,单人几乎无可能打出怨灵(仍然是学生17人生存,但在难5不满足要求,无计可施)。

难5朱雀属性已经爆表,但仍然能够顶住。我用了7分04秒打出将近260万伤害实现击杀,换算DPS约为6130,和难4那次相差无几。防装李阳输出比较稳定,大概就这样了。更进一步也许有可能,但不是很容易。这个DPS值有一定参考价值。







发现了一些Bug:

1.暴击率-4%是什么鬼啊?

2.李阳用Q去踩神佑被击退会失控,视觉效果是人物悬空慢慢横着走但实际上不可控(眩晕状态),由于飘得太慢神佑一路追着砍到出死之剑秒人还没醒;

3.朱雀的火焰突袭会出类似李阳Q的Bug,无限距离飞行直到撞击障碍物才停下。

(写给作者的)关于李阳的未来:

听说即将迎来一波角色调整,简要说一点对这个角色未来的期待。先谈具体的,一个个技能来吧。

Q设计上是可以接受的,但Q那个Bug建议还是修了吧。要不大家守书院各司其职的时候李阳一个Q就不见了然后学生被屠了,队友是怪你呢,还是怪你呢,还是怪你呢?当战T打得正火热呢,一个Q就不知哪儿去了,然后BOSS转头把DPS和奶全剁了,队友是怪你呢,还是怪你呢,还是怪你呢?Q这个技能有时候是用来精准走位的,如果走位失控有可能会造成前功尽弃的后果。单机还好,读档重新来过就是,联机那不是坑了小伙伴嘛...如果李阳是个雷以后联机谁还用他(当然貌似他确实不适合组队)。可能的参考对象是虚空假面的W,不过时间漫游是跨地形的这个不太一样...

W这个技能,我建议大改,甚至重做。首先W也有Bug,贴脸5剑齐发自然有点张辽的意思,但不知怎地经常发不出5剑,甚至1剑都出不来,这成六脉神剑了啊...孔明的卧龙光线如果是斜向发射会汇成一束我们都知道,但伤害好歹还是9次的判定;李阳兄这个W如果发出的剑少了伤害就少了,极端情况下如果没有剑射出那就没有伤害,只是加了攻击。另一方面,短时间加攻击力只有前期有一点价值。李阳成型以后物理伤害占比就很小了,加400攻击看着很高其实不痛不痒的几乎没有用处。时间又很短,名义上是爆发,其实什么都爆不出来。偏偏此技能释放后李阳有相当几率陷入呆滞,如果不赶紧打醒他他会原地不动停止攻击。不妨把这个技能改成其它效果,至少让它后期能发挥点作用。Q在输出循环里可以支持E,那么W在输出循环里也最好有支持作用,别沦落成一个纯伤害技能,然后经常还打不完全。参考思路:

剑意-散射:将剑意挥洒而出,形成5把飞剑飞向前方,对沿途的敌人造成穿透伤害。每把飞剑造成60/120/180/240/300+智力×技能等级×80%的魔法伤害。敌人若被1把飞剑刺穿,将会减少1/2/3/4/5点护甲与1%/2%/3%/4%/5%魔法抗性,持续10秒。若同时被5把飞剑刺穿,减益效果叠加至最大值(5倍)。(飞剑不再停留,仅释放时有动画效果。)

这里取消了附加攻击,而把它的功能转移给破甲。前期怪物护甲羸弱,被扣减到负将承受高额的增幅伤害。虽然直接效果不及原来的攻击力提升,但能够使队友享受(相应的,该技能的固定伤害值被小幅增加)。由于1剑效果羸弱5剑才能造成全额减益,在AOE场合它的效果只是聊胜于无,更偏向单体战斗。而中后期敌人护甲颇高,25点减甲效果只是毛毛雨,也不至于OP。更有价值的是其抗性削减能力,在前期发挥空间有限但后期BOSS战时能够用以增幅自己和队友的技能魔法伤害实际威力,从而W始终在输出循环中据有一席之地。

E的表现很好,不改也罢。虽然看起来站撸难5很吓人,但这是需要高额减伤装备支持的。李阳是个典型的“顺风人头狗,逆风狗头人”。站得住喜笑颜开,站不住如丧考妣...但后期伤害有一点虚,可以考虑通过另一件专属给予小幅增强。

R也很好。虽然看起来伤害很暴力,难4前期都能一路收,但这是建筑在范围内只有1个单位的前提上的。哪怕只有2个目标,它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AOE场合分担伤害它就没什么用了,最多用来追加一点与角色分离的伤害。1个人被电棍追肯定死得很快,但5个人追电棍哪怕不放技能电棍也无计可施。用好这个技能要求玩家充分把握输出窗口,还是很有讲究的。所以不必修改,但可以通过专属给予小幅增强(后期其实伤害也虚了)。

G很强大,但CD也很长。由于G的转化伤害挂在普通攻击上,能够享受攻速增益,所以这个技能上限很高。看起来爆发不怎么尖锐,其实15秒内的总伤害相当给力,溅射问题修复以后更是多了几分战术价值。G本身没有必要大改,但作为天命技能我们总希望伤害能打足,所以建议给G增加克敌机先效果,使得我们在面对一些高闪避敌人时不至于陷入只能用Q和W去磨的尴尬境地。

结合技能我再写写对专属的期待。李阳到现在为止,真正意义上的专属只有1件,而不少其他角色都有3件甚至更多的专属。在最终角色成型时,李阳在专属上比较吃亏,这一点挺像洛樱(两个难兄难弟,都是自立自强的模范,没有专属疼爱照样成吨输出,当然洛樱还要更暴力几分)。而且李阳的专属既然是毕业武器,成色居然只是准圣器,和那些有传世圣物武器支持的角色相比,散发着一股浓浓的叼丝气息看这把武器,专属效果是对路的,触发真实伤害也颇有威力,99%减速意义不明但挺欢乐的,然而基本属性...(尼科杨式问号)

李阳需要什么,天赋说明一切。李阳是个力量型英雄,但是技能从攻速中收益很大,在攻防两端都有价值。由于偏力量型的装备不如敏捷型带攻速词缀频繁,自古以来李阳对于专属提供的攻速可谓望眼欲穿。然而等到专属真落地成盒,叮!35%...白沐的材料里有银河飞羽,白沐蓝天用的是天堂萤火,这两个饰品提供的攻速都达到40%以上,然而成品...效果居然回档了,然回档了,回档了,档了,了...看着人家各种80%甚至100%攻速的专属武器,李阳同学只能两行泪啊...

至少得比合成材料加得多吧...

参考设计:

白沐蓝天+北离山河图=别离

别离

攻击+1250

全属性+100

攻击速度+80%

技能伤害+20%

暴击几率+15%

断离:攻击有几率触发剑气,划开前方直线距离造成真实伤害

诀别:当前主目标死亡时发生爆炸,对300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等同于其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伤害上限为持剑者全属性之和×15

李阳专属:

剑阵-剑锁阵持续时间延长2秒

剑诀-共鸣真实伤害转化率+15%,开启期间免疫控制效果

等级:传世圣物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设计思路:提供李阳最需求的攻击向词缀,即全属性、攻击速度和技能伤害。诀别的效果就是被动触发的圣陨。李阳自北渊浩处习得剑阵,磨练至极意便吸收了北离宫秘藏圣器的威能,以天地共鸣引导剑气不再自损,顺势而发借力打力,巧战破敌。此效果在AOE战需要Rush时十分有效,但在常见的单目标BOSS战中无用。即使BOSS有召唤能力,一般也只能炸一次,只不过大致补回了转火损失的DPS而已。入手时间也是要接近5章中期,不至于太早拿到雄霸天下。

新专属鞋:无尘

无尘

移动速度+200

全属性+75

攻击速度+40%

闪避+30%

魔法抗性+20%

技能伤害+10%

虚实:所受伤害减少10%,有20%几率忽视非物理伤害(不能规避机制性技能)

李阳专属:

剑气-蓄力所需要的叠加次数-1,触发伤害增加(敏捷×移动速度÷100)

等级:传世圣物

“本自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设计思路:属性上是很正常的鞋子该有的模样,技能主要增加硬度,但方式稍微飘忽一些,展现出一种恣意遨游的姿态。对E技能的增益全部移给这双鞋,从移动速度中获得收益对应李阳漂泊的经历。入手时间需要等到5章后期且材料消耗颇大,在西荒、深海和幽冥这些后期图AOE伤害不足时将有所助益。

魔兽争霸3《星幻之门》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9日
魔兽争霸3《夜年有歌》白虎怎么杀?
下一篇 2019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