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大作战洛天依应该怎么出装? 300大作战洛天依出装攻略


300大作战洛天依应该怎么出装? 300大作战洛天依出装攻略



洛天依是一个法系辅助英雄,缺点是比较的脆,所以本攻略从提升洛天依生存能力这一基点出发,进行一套合理高效性价比高的出装安排。

由于洛天依的被动技能最多可以增加20%的移动速度,所以鞋子可以放在第三位甚至第四位出,按照情况选择黑曜石鞋和武术家鞋。

第一件出装首推死海古卷,这一出装可以大幅度增加法术强度和冷却缩减,在前期对方还没有越塔抓人能力时可以优先攒出死海古卷保证战斗力。

第二件出装推荐热情胸甲,可以配合洛水天依进一步提升洛天依的生存能力。

第三件或是第四件出装推荐御法者大剑,这一出装有效降低对面法术伤害时,还可以通过狂暴状态提升自己的攻击速度。

第五件出装和第六件出装可以根据情况在冰剑,冰心,冰杖,白袍中选择,以降低敌方的爆发能力为核心。

召唤师技能推荐携带虚弱,可以有效降低部分贴脸英雄的爆发伤害。

将军的荣耀太原会战通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7日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灭尽龙【毁灭来临喇叭作响】任务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