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吉祥2政绩的作用及获取攻略


皇上吉祥2政绩的作用及获取攻略

政绩大家都知道是用来升皇帝等级的,我们先看看等级能给我们带来哪些好处:

1、到5的倍数级有元宝和大臣(所有人都有)

2、明君殿可以得到等级*2的元宝

3、每5级会开一个新狩猎场,每级狩猎场增加20点狩猎积分

4、这个是重点,军机处的文韬武略(加属性的那个)是跟着等级走,最高可以升级到等级除以五。

由于获得政绩的途径很多有很多途径是要舍弃资源才能获得,很多人觉得政绩不划算,不如买礼包划算,下边我们看获得政绩的途径,并分析哪些时候选政绩更划算。

1、任务(每日任务)

2、闯关,每波敌人5点

3、讨伐和通商

4、金銮殿

5、联盟商店兑换。

这里1,2就不说了,没人都会去做,重点分析3,4,5怎么选择才合适,以本人的经验为例,

首先说讨伐和通商,建议可以量力而行,一般讨伐次数为国力除以1000万,通商建议8000万以下还是10次。原因这里不细分析,我会再整理一篇资源的使用到时候详细展开分析。

其次金銮殿奏折,这里是分歧最大的很多人会一致选择大书,银两和兵力,其实是错误的,游戏最前期,40级以前可以选择大书和政绩,银两和兵力不要,40以后到60全政绩,60级以后根据国力不同选择政绩、银两,兵力,国力低可以不要选兵力,高国力选兵力靠讨伐补回这里的政绩损失,很多玩家会觉得不选大书和前期没选银两会损失很多,其实不然,前期政绩的价值在于快速积攒元宝和大臣,损失的国力基本可以靠多一个大臣和更高级狩猎场补回。政绩会越滚越多,可以始终比别人高3-5级。(奏折不要攒着,一定要有了就用)

最后说联盟商店,多数人联盟商店只换衣服,再有就换属性包,其实最划算的是政绩包,估计大家都没计算政绩带来的收益,我们分析一下,如果联盟到4级以后,所有联盟积分都换政绩后再换衣服,平均可以比只换衣服的人高4-5级,如果加上奏折的使用,可以比别的小伙伴高7-8级。我自己前40级没做好,40以后在高人指点下开始政绩之旅,现在仅比服里最高的低不到半级。那么损失的衣服和属性点我是如何找回,看一下我的分析你就知道了,首先衣服你比别人高5级就每天多打240狩猎积分=2件衣服,其次你比别人早15天60级每天2-3件衣服,另外高级不会有人和你重复狩猎,可以跟多机会第一,基本上你的损失可以补回来。

我们再分析属性点和那些大书(中后期一个属性点相当于30本-50大书,大书越后期越不值钱)与政绩的比较,属性成长点100一个相当于100点,由于我们长期比别人在等级上多5级,就比别人军机处高一级(这里是按照能够跟着等级走,基本上元宝不乱花75级左右就能实现),一级每天带来的收益我们可以计算,军机处有10个,每个会比别人多8点,10个是80点,每天7-8次(因为有了军机令了)每天多560-640点(这里还不算50%以及佛跳墙加成),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比买4个属性点包划算多了,而且政绩是越滚越多,我现在比一般的小伙伴高8-10级,就是两个跨度,长期会带来非常多的收益。

还有要补充一点,我每天等于比其他小伙伴多16个元宝。

从长期发展角度来看政绩绝对是最佳选择。

堡垒之夜第九赛季第二周全任务攻略(附隐藏)
上一篇 2019年05月17日
钓鱼冒险岛鱼饵加成怎么弄? 钓鱼冒险岛鱼饵加成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