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掠夺战boss大块头怎么打?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掠夺战boss大块头怎么打?

大块头的作战环境分为四个偏转防御塔(四个柱子),范围内的子弹都会被偏移(仅对敌方有效),效果同SHD偏转无人机。

除此之外,boss身上自带一个防御模块(偏转子弹),以及一个维修模块(修复护甲)

目前测试表明只有固定机枪可以有效对防御装置构成伤害(比如那四个防御设施以及boss背部的防御模块),但在某些不明情况下boss胸前的维修模块也会受损。

作战方法就是由身上带红色眼睛的特工吸引boss注意力引他到机枪塔火力范围内,此时破坏防御模块后立刻破坏维修模块,然后集火。

接下来在维修模块上线以前重新再次破坏防御模块,无限循环这一过程就可以完成破甲。

暂不清楚破甲之后是否有变化。

一起来捉妖40级单挑勾芒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7日
激战2《GuildWars2》家园采集节点及道具获取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