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与生活2简单攻略


属性与生活2简单攻略

开局2000,这样前期会舒服很多,上来先买车子,都可以,我觉得电瓶车自行车差别不大。第一个月我们主要先提升体力,100的体力消耗太快了。每天健身房锻炼一次,晚上酒吧打工,空余时候想干嘛干嘛,第一个月差不多可以刷满150体力

第二个月主要提升舍友好感,因为好感高了可以蹭饭和推广游戏,蹭饭对我们的帮助挺大的,最好保证每天酒吧打工,性价比极高。

第三个月我们可以用老妈大发(余额少于500打电话给老妈会给你100)或者老老实实打工(不想花家里钱)都行,来提升属性。因为这个游戏除了编程,其他三个属性可以在淘宝买且不花时间体力,所以我们每天起床,看书,看书到10点,开始要钱,要到500,中途记得混吃,下午继续看书,晚上酒吧打工,睡觉前把钱买属性,开回循环。打工流就累很多,白天起床看书随便,12点准时蹭饭,然后去小卖部兼职,再洗洗脸喝饮料去酒吧打工。推荐属性刷到300+,因为这个属性做出来游戏可以解决后面租房等所有问题,差不多一天收益1000左右

属性刷的差不多了,开始做游戏吧,哦,对了,前几个月有空时候去csdm找几个插件,找到b的角色扮演就停,因为角色扮演的时间长,分数就高,要做到每日收益1000+必须搞角色扮演(甚至游戏里面提示你做角色扮演游戏)安排基本上是起床,看一次书,做游戏,蹭饭,洗澡,做游戏,酒吧打工,睡觉。这个游戏做好,基本上游戏就到养老环节了,因为房租,淘宝用品对你来说已经不需要工作了,混吃等死就好了。

几个注意点。前期没体力最好喝饮料点外卖,不要轻易睡觉,很浪费时间。时间差几分钟可以点垃圾桶,一次过两分钟。与其看病,不如多屯维生素,主要是不花时间(要求75以上健康)。

元能失控《MetaverseKeeper》第三关Boss妈妈
上一篇 2019年05月17日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8人本第一关大块头bo
下一篇 2019年05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