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各职业流派攻略


月圆之夜各职业流派攻略

骑士主流有两种:

狂战:复制狂战斧,牌库要干净,都是普攻和过牌和加深伤害的牌。

坦克:有叠血量上限,有玩残血反击的,有叠甲,玩穿刺攻击的。

游侠两种:

走A:只要有过牌和加行动力的和伤害加深的牌,一回合抽完牌库那种。

弃牌:祝福要有流星标,早有准备,暂避锋芒,牌要有预备路线 预备攻击 预备治疗 回收等,可以和走A结合。

牧师:用悼言不断加倍祈祷牌,福音一下,就秒了。

法师:倍击弹弓,法力膨胀等加倍炎爆或致死霜冻。我主玩冰法,祝福要绝对零度可以连续出几回合,秒掉boss。

魔术有两种:

反制:祝福要连锁炸药,魔法筒,和反制牌,从早期打到后期都很是舒服。

千刀流:带邪恶水晶,千刀万刮,和一些特殊的攻击牌,如舞台剧等,一回合秒。

药剂有三种:

暗影:祝福要有暗影之泉,装备要原始法则,牌要暗影突袭。要狗到后期。

药剂:强效药剂效果,加倍投掷,还有把牌都变鸡尾酒的一张,行动力要多。

杨永信:很多蓄电池,选能过牌的,风筝实验,闪电链接,雷阵雨,闪电爆破,我能一回合抽完牌库,秒掉boss。

狼人有两种:

爪击流:核心是无尽爪击和狼群呼唤,攻击牌尽量都是移除效果。超爽,快去用。

狂怒流:加狂怒上限,核心是月之轮回,和加狂怒的牌,越后期越恐怖。

明日方舟龙门400逃课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5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418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418关
下一篇 2019年05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