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一击《Mordhau》盾矛怎么打?


雷霆一击《Mordhau》盾矛怎么打?

参考答案:

感觉带盾的问题就是容错率太高了。格挡太难简单。你吃它假动作,很容易被晃,然后吃一刺。打前线,对面一堆盾,就是刺是真的烦。刀根本挥不起来。只能绕侧面偷屁股。

用刺剑和长矛不虚盾矛的,不过我喜欢混战的时候绕后偷屁股,打有盾牌的太墨迹了。

用大锤,推荐打伤,吹到他盾飞短矛飞。

每次被盾矛打烦,就换上盾矛,结果还是被大剑绕着劈死。

可以平A直接变踹 不用按Q取消 拿盾的如果菜会中招 但是如果盾一直往后撤 会踹不到反被刺一下。

对面如果是持盾状态就跑上去贴脸t他,不过注意如果他攻击就格挡,格挡后不要第一时间想着反砍,要想到t,t中后就立马来一刺,占了优势后就跟他耗体力,耗到他盾和武器飞了就非常好办了。如果遇到会假动作的盾就比较难对付了,这时候的攻击要常用到刺,如果刺他的时候他假动作他必吃一刺(除非他反应速度快格挡了),如果刺中了,优势就在你这了,然后就结合上述所说的跟他耗。

盾矛不是强在单挑,强在生存能力阿。单挑随便练练就能完爆盾矛,但人家想不想跟你打是一回事。

群殴不用教吧,偷他屁股,单挑, 我试过2种,一种贴身踢补刀,一种上砍拖刀 斜着拉到他背后下半身那里,要跑动和大幅度拉鼠标。

雷霆一击《Mordhau》金钱和经验怎么算?
上一篇 2019年05月13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334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334关
下一篇 2019年05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