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世界RPG》0.40u精灵召唤师攻略


魔兽争霸3《世界RPG》0.40u精灵召唤师攻略

召唤师,顾名思义,以召唤物作为主要输出手段的职业。世界里也有部分拥有召唤物的职业,但只有精灵召唤师是唯一只能召唤的职业。召唤师的操作其实并不困难,只是需要控制的单位过多,很多人也是因为这一点才没有选择这个既有趣又强力的职业。在接下来的文章里我会讲出她的复杂点与简单点,相信对于想要上手或者已经上手的玩家带来很大的帮助。

本篇攻略会详细的介绍召唤师的技能和机制与装备选择,各个boss的注意事项以及输出手法,还有关于召唤物加成与攻速的冷知识。

1 技能介绍

D技能





蘑菇的技能







跳一跳的范围是500码,后续已知版本会增加到600码。伤害范围是200码。这里免疫所有包括秒杀

Q技能





火娃子其他技能







火娃子会被秒杀。已知后续版本会加强火娃子的攻速与伤害

W技能





水娃子技能







辅助系召唤物,奶量很足,Q技能CD1s。这里的恢复不受减疗与禁疗影响。

E技能





电娃子技能







输出没有树人高,但胜在持续与cd相同,可以一直输出。水娃子可以给电娃子回蓝。

R技能





树人技能







主要输出,持续时间内比电娃子输出高。树人的盾不算厚,cd12s。这里的减伤只对友军有,对树人自己没有。

T技能



首选链接F,没F连R,但是R有空档期,空档期连E。这里免疫秒杀只是对链接的召唤物,对召唤师本人无效。

F技能





CD100s

混沌精灵技能











Q技能 冲向目标区域并且造成伤害,CD4s。W技能吸受周围500码的所有敌人到身下,CD5s。E技能,唯一的爆发技能,CD30s。混沌的免疫所有负面效果是免疫所有debuff,而且混沌自身拥有80的魔抗,100%闪避。注意,混沌精灵不免疫秒杀。

T链接最大范围



除了蘑菇,其他5个召唤物都有一个返回技能返回到召唤师身边



技能介绍完毕,召唤的技能很容易理解,而且本身介绍的也很清楚。没有什么需要多说的。

2 装备选择

武器选择,加攻速的武器全都要,粉末期南瓜杖。小四绝望的深渊,毕业选择统治权杖。精灵刀没有统治加的攻速多,而且属性也没有统治高,精灵刀的专属效果是召唤物可以触发武器攻击特效。统治召唤属性可以轻松过万,要比精灵刀强太多了,目前版本唯一毕业选择。





冰刀是加强辅助能力的,没有必要做,水人本身奶量并不大,如果没有牧师风发机械之类的,那就算是换上冰刀也没多大的提升。



这里我没有放金鼎,玩具一个,比冰刀都不如。没有什么实际作用。

头盔选择。真 魔渊,法师最强头没有之一,主动开启增加1000的智力,配合f打一波爆发。狗眼没有真魔渊强,主要作用是配和统治加满智力的。





饰品选择。圣魔刷新,各有优略。但是对于现在的游戏节奏来说,我推荐刷新戒刷新树人打一波的高爆发。圣魔更多的是持续方面的输出。如果有些玩家对于操作不自信的话可以做圣魔,原因当然是圣魔的保命能力。在粉末小四阶段我更推荐死神而不是掠夺,因为死神主动可以保护自己召唤物,召唤师靠召唤物输出,如果召唤物没了就要等一波cd,会耽误输出时机的。







衣服选择。戴安娜与冰衣。冰衣不多说,优秀的保命能力,10%的技伤也比戴安娜要高。戴安娜的优势在于回血,光环魔抗与血量增加都增加了召唤物的生存能力。这里我没有放女巫,虽然说召唤师并不脆,但是女巫没有冰衣好用,输出增加也并不比冰衣高太多,不推荐做。





翅膀选择。暗黑不朽翅与刷新翅。不朽翅的高智力是刷新不能比的,但是刷新翅的爆发能力却是不朽翅拍马也赶不上的。这两个翅膀没有谁优谁劣。全看自己的选择。重要说明,召唤师不做大冰机,浪费材料,做了也是放背包的藏品。





重点说一下龙笛这件装备。在没有牧师的情况下,龙笛是对召唤提升最大的装备了,高智力与高生命值提升,比之死神与掠夺便宜很多,单刷提升最大的一件装备了。



专属强化



这里放上个人理解的2套装备

1 统治 狗眼 龙笛 戴安娜 不朽翅。这套是最强单刷套,喜欢单刷的玩家我首推这套。有坦度有输出,打不过我叫人系列。

2 统治 真魔渊 圣魔 冰衣 不朽翅。我目前在用的一套,属于平衡的一套,有没有牧师我都能保证自己的输出。属于中规中矩的一套。

3 统治 真魔渊 刷新戒 女巫or冰衣 刷新翅。爆发套,我只推荐有牧师玩伴的玩家做,我可以豪不夸张的说,这套如果刷新翅完美刷新,骷髅直接50%输出以上,近战除了拳师狂战只能站边上看,谁上谁死。

装备篇完毕。

重中之重。召唤物技伤继承与攻速继承已经buff继承。

召唤物只会继承召唤师本身的固定技伤,比如真魔渊本身自带的10%技伤,而主动开起来的5%技伤召唤物并不继承。比如痴女冰法的盾与buff,如果召唤师本身有盾或者buff而召唤物没有则召唤物不继承,但是直接给召唤物就有直接的效果。总结:召唤物只继承召唤师装备带来的固定技伤,不继承buff类技伤,而像真魔渊主动女巫主动,冰法盾痴女buff这类均属于buff类技伤,召唤物不继承。如果背包想上f,那就直接给召唤物才有用。

攻速类继承问题。同理与技伤,buff类攻速没有用,如果一个有龙笛的牧师,只让召唤师蹭到光环,那么召唤物不继承该攻速。装备带来的攻速与炼金火手增加的攻速均属于固定攻速,龙笛光环攻速为buff类攻速。召唤物对固定攻速与buff攻速是直接线性叠加的。举个例子,一个统治圣魔召唤,召唤一个树人,那树人本身有50%的攻速增加,如果再蹭到龙笛buff那就是70%,如果再有牧师f那就是220%攻速增加。

3 伤害的产生与加成及攻速加成

关于召唤物伤害计算问题。如果一个统治真魔渊召唤,召唤了一个树人,没有徽章属性的情况下。智力是5779,有真魔渊本身带来的10%技伤,那么a一下新手村木桩的计算伤害是127138。实测137137,开启真魔渊智力增加到6779,伤害计算为149138,实测149137。所以召唤物不会继承召唤师本身的buff类技伤也得到验证。召唤物的伤害计算为伤害造成时的智力属性。

回头看了一下,我发现这攻略真的一点都不细致,感觉跟随便写的一样,但是我细细想了一下,想要完好召唤就只有一个点要注意,那就是保护好自己,没了。打输出是召唤物的事情,管我召唤师什么事清?

总结来说,召唤其实并不是一个很复杂操作很难的职业,火人电人树人丢哪里让他们输出boss然后就基本不用管了,蘑菇不要停,水人放自己身边,剩下的就是挂机,上手其实很容易的,写这个攻略的目的也是让新人打消对于召唤的恐惧心理。攻略到此也就算完结了,最后呢,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玩这个有趣可爱的职业,毕竟萌既是正义,何况还是佩斯特这个世界第一可爱小萝莉呢?你说是不是?

最后的最后,希望每一位召唤玩家,都能找到那个愿意守护自己的天使。感谢冰法叮咚(一个不玩冰法的牧师,真是不务正业呀)愿意成为我的守护天使,世界路上,感谢陪伴。

4 boss注意事项与手法

召唤打boss其实没什么输出手法,就是放一堆召唤物然后头铁莽就完事了,打输出是召唤物的事情,管我召唤师什么事。

王八的话用混沌精灵聚怪,拉一起清掉小绿小蓝,注意自己不死。高达小心混沌精灵聚怪吧小火人聚到高达脚下就好。野人没什么要说的,脸滚键盘然后挂机就行,操作下树人用盾,防止召唤物被雷劈死。粉末毕业召唤已经可以单电棍了,卡好位置,吃不到点名,蘑菇的圈一个圈边贴电棍,另一个圈边贴自己,然后电人树人放蘑菇旁边,水人放自己与蘑菇中间,这样电棍只会输出召唤物,而且还不会点自己的名。每一波胖子都用混沌精灵清理,p2 p3先清小狗再清胖子,处理好了胖子跟小狗,电棍就是砧板上的鱼肉。

骷髅要注意的也不多,树人电人的攻击距离都超过了600码,放好位置就不会吃到压倒,用混沌精灵上去顶,不让骷髅走出来就好,多注意自己的位置,防止被小骷髅拉死。尸王应该是召唤打的最不舒服的boss了,要小心送血。还要小心被秒杀,要操作的点很多。最应该注意的是一定不要放火人,火人太小了,而且不会被尸王挠死,一旦送血就是直接满血。尸王亚拉索的时候就吧召唤物拉走,多个单位控制是有一定延迟的,说不好那个宝宝就被挠到了。混沌到无所谓,尸王打上去全是丢失,不会送血的。法爷跟骷髅一样,放一堆召唤物头铁莽就行,躲好雷云跟山崩,然后混沌聚怪注意不要把中法拉到法爷旁边。主天也没什么要注意的点,不死陷阱点名就好。主天不要太在意召唤物,很可能带死自己,得不偿失。冰龙只要保护好自己就行,不用在意召唤物,活着就有输出,中龙输出不够就交f补输出。躲好龙波,中点名就交个保命技能。

怨魔 召唤打怨魔要注意的地方很多,本体输出不要放火人,火人就1点护甲,被批到谁都得死,混沌到无所谓,怨魔砍混沌全是丢失,魂都攒不起来。如果有狗那就放个水人给他们回血就行。要注意压完小黑血不要留下尾巴,小黑反向一箭可能会带死队友。召唤可以脚拉女王,女王20蓝的时候放个蘑菇,然后等女王跳自己后控制蘑菇到自己脚下,直接跳出女王攻击范围,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跳到墓碑上就行。

白牛 白牛p1召唤没什么作用,放个水人拉个BUFF就行了,如果不走风跳线的话就在快出线的时候放下蘑菇然后h住,跳完3线打四线,然后再跳过去技能全交就行了。不走风跳线很容易吃到电球,最好交个冰衣保命。

机动战队挑战33关低配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2日
梦幻西游手游平民转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