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计手游南蛮之王孟获搭配攻略


三十六计手游南蛮之王孟获搭配攻略

孟获,南蛮之王,于诸葛亮征讨南蛮的战事中被七擒七纵,最后终于归顺;此后直到诸葛亮死前,蜀汉南方都没有人敢再次叛乱。

在属性分析和培养方面,孟获的初始武力95,魅力92,统帅102,智力57



上面四维中,除了智力极低,统帅在众多英雄中算是比较高的了,这也决定孟获这个英雄有比较高的血量,武力和魅力中等水平,不是太低或太高,拉不开差距。

被动技能:每次阵亡后,有50%的几率复活,恢复7%的最大兵力,最多复活6次。

主动技能(百兽号令): 率领丛林象群践踏智力最高的敌人,总计造成180%的物理伤害。如果目标正遭受持续伤害,本次伤害翻倍。

觉醒:英雄升至5星:首次阵亡必定复活。



自带专属宝物





第一入眼被动技能牛逼呀,有没有,简直就是一个活脱脱版本“小强”,倒下来又可以继续。再分析分析她的主动技能二回合释放后,针对智力最高的敌人,再无技能CD冷却一说,全程都可以甩技能,要是搭配像他的妻子祝融夫人这样带有持续伤害队友,伤害翻倍,要是再算上暴击伤害,那么孟获基本就可以直接定位为输出英雄了。在宝物选择上可以用张角的“天工护符”、董卓的“七星刀”、方天画戟、火云剑、太史慈的“霸王手戟”等,洗练以暴击率和暴击伤害为主,追求暴击输出,争当物攻一哥。

其他方面的养成和培养,装备的一般只要物理将领都会选择混沌套装(增加20%暴击率);战法双会心双残暴,双狂战或者双神速或双强袭,宝石建议带双红黄蓝石头,红色增强攻击,黄色继续加强统帅力,蓝色弥补因天生智力低下带来的出手速度上不足,觉醒战法可以选择骁勇、鬼谋或威势(这个与宝石带黄色和蓝色石头有关)。坐骑选惊帆、乌孙、踏雪、狮子都可以,当然最好可能他的匹配的专属坐骑,好像是一只威猛的大象(当主人阵亡时,巨象会为主人复仇,对随机一个敌人疯狂冲撞,造成极高的物理伤害(一场战斗最多触发3次))。(看三十六计手游公众号的线报,觉得这个坐骑应该不会让我们等待太久的,就给大家一点点期待吧),据说可以配合孟获的多次复活,打出超高伤害,那么孟获就有相当于多了一次普攻或者跟董卓尸爆一样,快要挂掉了都不让敌人安生。

1) 搭配和攻略

阵形1

周瑜 、孟获、 刘备, 计策树上开花, 军阵虎翼阵也可以风扬阵















可以看的到,这个阵型的搭配是针对孟获的主动技能而设计的,周瑜的存在只是为了给敌人释放一个持续伤害的buff的使命,所以可以将本阵型中的周瑜换成祝融或孙权等有可以释放持续伤害buff等英雄,孟获宝物配备天刀和刘备一起充当打手,力求尽量速战速决的结束战斗。孟获在战斗复活四次,在第四回合主动技能的暴击带走刘备,紧接着刘备也带走孙权结束了战斗。

阵形2

祝融夫人 孟获大乔 计策树上开花 军阵虎翼阵也可以风扬阵













这个搭配上,主要是利用大乔给骑兵加盾的作用,另外被动也可以提骑兵的伤害能力(骑兵的暴击率和暴击伤害各增20%),祝融跟孟获负责打出暴击的成吨伤害,大乔保护两骑兵,在第二张图中,可以看到大乔因为带了玉玺,所以伤害也是比较充足的,直接给两队友加了35万的盾,还有第三回合祝融夫人生擒刘备限制他在下回合的输出,被孟获带走。

同样的变阵,这个搭配中大乔的作用换成荀彧也是可以,但是少了暴击率和暴击伤害,持续的回合数就会长一点,但最后战斗结局是不变的。

2) PVP和国战方面

竞技场和群雄等PVP战斗中考验的整体的配置, 孟获就是为了单体战斗应运而生的,孟获中排配合荀彧加盾和复活可以有效改善刘备输出无敌的制霸地位,其实就像当初一样,没必要这样曲线救国,其实针对目前刘备的强势多一个强有力130控制就能解决。

国战有自己区服的战斗和九州跨服战斗,低星孟获可以与典韦组队带擒贼擒王实现无损等,但5星以上的孟获推荐配置战斗队,夺阵杀敌。以上队伍的搭配只是抛砖引玉,期待更多阵形搭配挖掘和发现。

明日方舟ce5低配低练度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282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282关
下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