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姬别情获取攻略




距离剑网3指尖江湖开测已经二十多天了,也有很多小可爱肝够了JJC的名剑币,作为名剑大会的最终追求【姬别情】,相信很多同学都翘首以盼了。

在这里,便给大家带来了【姬别情】的好感度任务攻略!

一:前置任务

目前的羁绊任务共有五条线,分别对应着五大门派,其中姬别情对应的门派线便是少林。

所以想要拿到姬别情的小可爱,必须要完成少林的剧情以及好感度任务线,才能逐步开启信件。



首先,当大家完成少林门派剧情之后,会收到【木师傅】的来信,也从此开始了木师傅的好感度任务。当木师傅的羁绊任务完成后,会收到【渡会】的信件,在之后才是少林的掌门【玄正】。

依着玄正的羁绊任务一路做下去,包括使用少林弟子通关心魔试炼,大家就会接到姬别情的信了。

二:收信开工

收到回信一切就好办了,按着信件和羁绊任务一路做下去,大概可以获得七八百的好感度。



三:提交道具

名剑币直接在名剑商人购买【隐元秘鉴残页】,然后在稻香村找到姬别情提交就OK啦。

和平精英步枪性能及搭配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御剑情缘新节日飞鸟衔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