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OL豪侠战旗玩法和阵容攻略


逆水寒OL豪侠战旗玩法和阵容攻略

首先,我将战棋分为3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主要比拼的是棋子星级和数量。第二阶段比拼阵容搭配。第三阶段比拼是5星棋子,也就是铁手戚少商狄飞惊。

我的阵容搭配是连云寨出小弟(鲁雄+顾惜朝+楚相玉,后期戚少商替换顾惜朝)+雷纯回怒+气宗(雷小屈+白愁飞)+唐铸出和鲁雄的无敌+温柔(触发金风细雨楼)+铁手

这个阵容成型简单,威力强大,不太看重手气。

下面我们结合截图来说一下,就拿我刚打过的一局为例

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首先明确一点,就是所有棋子都只需要升2星就可以了。不管是1费还是2费,在人口10以前都不考虑做3星。有人问我为什么,我觉得之所以我的战棋思路不太依靠运气,就是这个原因。因为慢慢凑2星是很容易的,快慢的问题,但是3星就要看手气了,在我这不需要。

第一阶段打的舒服就两点,第一是棋子的星级要高,也就是2星,其次就是人口上限要尽快升。不用追求连胜或者连败,总之就算打不过对方,也不要让对方剩余太多棋子让你血量下降太快。

第二阶段:

这个阶段也就是我这个阵容成型的阶段



现在上场的是9个棋子,去掉铁手就是我这个阵容已经齐了。开场鲁雄和唐铸无敌,吸引对方伤害,然后气宗打出输出,当血量不够时候有连云寨小弟出来助阵。温柔除了回复外和白愁飞触发降低对方内功伤害的buff。

在这个基础上,将人口尽快补满10,然后刷棋子补3星和5星棋子,进入最后阶段。



成功吃鸡。最后一个阶段,主要看五星棋子你能出来多少,和把鲁雄,雷小屈,温柔等升到3级的速度。这一把其实我手气不怎么样,第二名很早就出了2星戚少商+铁手。我尽量使用了两个1星铁手拖时间。秘诀是两个铁手一定不要同时出技能,一个离雷纯近一些,一个放远点,这样可以控制两次大范围击飞。

我不追求连胜或者连败。连胜看脸,连败太憋屈。或者不刷卡,我觉得该刷就刷,也不着急升人口,有合适卡再升,能吃利息尽量吃利息。

总结我的豪侠战棋策略,就是以平常心对待,前期着重于棋子尽快升2星和阵容的逐渐成形,特别是连云寨招小弟和鲁雄唐铸无敌这两个第一时间做出来,后期多刷5星戚少商和铁手,能上就上,2个2星就很好,2个1星也可以。

还有就是棋子2星就够了,我不追求3星。后期直接转5费卡,中间如果刷到1费鲁雄之类的就买,能上3就上不上也无所谓。

和平精英房区类型和防守卡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剑与家园深渊496到500月卡党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