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战魂《暗黑超神》爬塔攻略


相信玩过暗黑超神&部落战魂的玩家都会碰到一个头疼的问题:就是升级英雄需要大量的勇气徽章。很多时候都是本体够了,狗粮也够了,可是徽章却永远是杯水车薪,只能望游兴叹。除了每日试炼的几百徽章、杂货店的少许徽章、探险掉落为数不多的徽章,还有就是秘境掉落和秘境商店用钻石购买的徽章之外,巨龙神殿俗称的闯关爬塔系统,可以说是“勇气徽章”的一个主要来源了,而且挑战层次每到达10层,即可领取层次丰厚的奖励。

1.首先要有一套有效率的爬塔阵容。阵容选择。

前期小V先不考虑光暗了。2亡灵+2自然+2邪能是不错的选择。所有资源、科技一起主堆一个极限黑锋,砖石尽量留着团购买黑锋。攻击有了那就要考虑控制,因为爬塔经常会遇到令人头疼的火魔守卫。因此有必要培养一些具有控制的英雄,这里主要推荐亡灵的鸡哥(死亡刺客)+狼王。自然系里的蝴蝶卡琳娜不仅人长的漂亮,她的辅助技能也是杠杠的。牛头人不多说了,冲他的名字,就不能弱到哪里去吧。鸡哥的怒气技能对法师的100%概率眩晕对于突破火魔是把利刃配合狼王的65%高概率眩晕随机两名后排目标,往往能有奇效,当然这种属于概率性的事件,一次不行,就多试几次,直接开战,结束战斗,失败就再勇敢的点战斗,尽管可能只有1%的概率能过关。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可以的话,氪金整条章鱼,可能很多问题会更好的解决了,特别是当你把300斤的章鱼(爬塔的话,章鱼速度不是主要的,优先伤害和减免)放在能站的越久的一号位,往往能有奇效,屡试不爽。前期章鱼买不起,不妨考虑用冰霜龙骨或风领主,都是控制****。

2.神器选择:建议优先升最后一把神器。因为它有个神技就是能晕人晕怪。

3.注意种族克制和饰品的配合使用,驻守的是什么种族的,饰品就要有针对的选择。

4.经过不断的挫折,我现在爬到638层,这层是六只深渊猎手驻守着。希望哪天奇迹出现,让我继续爬爬爬,不停歇。最好一直爬到1000层,如果有1000层的话。写了这么多,希望至少能得一个入围奖哈哈。最后祝游戏越来越火。)

和平精英灵敏度和压枪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侠客风云传online前中后期平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