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Fortnite》第九赛季第一周任务攻略


堡垒之夜《Fortnite》第九赛季第一周任务攻略



第一个任务:在不同局中捡起传奇物品

使用任务,需要我们在五局不同的比赛中每盘各使用一次传奇武器,只需捡到即可,五盘后完成任务。

第二个任务:使用带镜武器淘汰

指定武器淘汰,需要我们使用带有瞄准镜的武器淘汰三名敌人,武器类型不限只要带瞄准镜就可以。

第三个任务:使用影幕弹后十秒内对对手造成伤害

伤害任务,需要我们使用影幕弹后对敌人造成两百点伤害,和上赛季的火山喷泉落地后造成伤害意思相同,不再多说了。

第四个任务:在比对手高至少两层楼打完地方对其造成伤害

阶段任务,需要我们以高打低造成伤害,一共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会比上一阶段高,伤害会减少一些,推荐娱乐模式做这个任务,会比较简单。

第五个任务:乘炫彩斜塔周围气流

阶段任务,第九赛季后,地图上出现了很多滑道,就是任务说的气流,这个任务让我们在新斜塔和大商场各使用一次滑道,不过要按照顺序,先斜塔后商场,因为是阶段任务。地点来源于国际服。

搜索宝箱任务,需要我们在幸运码头或战利湖累计搜索七个宝箱即可,很简单的任务,看谁手快。

第七个任务:前往所有空中平台

访问任务,空中平台这个地点也是第九赛季更新后才出现的,只需到我们到达平台,任务就会增加,拜访完七个后就完成了。

橙光游戏《胭脂暗香》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谜语小丑《RiddleJoker》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