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神使》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神使》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直接打开我们的游戏难度,这里可以看到有很多,大家自主选择就可以了。



选择完毕之后,这里面系统有一个小bug,不会自动跳到英雄界面,我们点击一下鼠标拖动到我们的左下角,就可以找到这里了。



然后我们直接就可以双击选择英雄,来到我们的基地下方。



到了之后,我们找到下方的基础装备的这个地方,点击一下。



我们点击之后,这里面有2个新手装备,我们点击一下之后,直接进行购买。



然后我们选择基地,然后进入到我们的私人练功房当中。



我们进入之后,直接就可以开启刷怪的线路了。



有了一定的金币,我们可以进入到初级挑战,获取各种给力的道具,然后合成高级的套装哦。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7f766dafde40144101e1d0cc.html

智慧树知到《石文化与宝玉石鉴赏》章节测试答案
上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第21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