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GTA5》主线任务【照章办事】金牌图文攻略


侠盗猎车手5《GTA5》主线任务【照章办事】金牌图文攻略

有个家伙掌握了对FIB不利的情报,而K先生知道他的长相和下落。上一回FIB派老麦一伙貌似把他从IAA抢了出来,现在就要来审问他了。

崔佛和戴夫刚一见面,emm,“我们见过的”,难道是黛玉和宝玉,额不是九年前北扬克顿的狙击手



崔佛负责审问,老麦去打狙,在路上麦克才知道布莱德已经死了,而且躺在自己fen里



开镜,这个穿红衣服的就是目标(如果审问完四遍后他回去楼下用左手吸烟)



最后心地善良的老麦把K先生放了,其实FIB的意思是把他干掉的



【金牌攻略】

条件:

1、心跳不停

2345、四种刑具都用一遍

如果1没完成,可以重刷一边都用破蛋斩审问

侠盗猎车手5《GTA5》主线任务【港口探查】金牌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侠盗猎车手5《GTA5》主线任务【垃圾车】金牌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