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间2《KillingFloor2》医疗职业攻略


杀戮间2《KillingFloor2》医疗职业攻略



萌新眼中的救世主,大佬眼中的摸鱼职业

buff多多,谁人不喜?

毒医进服,人人喊打

职业定位:100%辅助职业。

1. 为团队提供治疗/Buff

2. 必要时刻清理小怪

3. 阅读场上形势

4. 抗性格挡+输出(不适用于纯净)



技能:

全左/右左左左左

医疗的具体技能不做分析,普通局直接选择上述技能;如果是熟人局选择10右、20右体验新鲜感无可厚非;选择15右、25右需随时准备好被踢出服务器。







武器介绍(白板数值)

T1:101



负重1

伤害20(伤害类型:子弹_手枪)

射速:342发每分钟

弹匣容量:15

最大备弹:240

子弹价格:10(每个弹匣)

治疗相关:

治疗量:15每针

消耗能量:50%每针

完全充能时间:15s

关于升级:

升级1 (500): 基础伤害x1.7, 基础负重 + 0,医疗针完全充能时间x0.9

升级2 (600): 基础伤害x2, 基础负重 + 1,医疗针完全充能时间x0.8

升级3 (700): 基础伤害x2.55, 基础负重 + 2,医疗针完全充能时间x0.7

升级4 (1500): 基础伤害x3, 基础负重 + 3,医疗针完全充能时间x0.6

评价:医疗真正能从头用到尾的枪,通常出装401+101,101作用基本上就是和401轮着切奶人,伤害20虽然不如9mm但是就第一波而言可以一枪爆小白头第一波打钱还可以,这个阈值在没出升级系统之前比较重要,现版本9mm也可以直接一枪爆了小白头意义不大了。但就全游戏唯一一个1负重的武器可以说是全职业通用武器,若有多余负重都应该出一个101以防发生意外时奶一下队友。

T2:201



负重3

伤害17(伤害类型:子弹_微冲)

射速:800发每分钟

弹匣容量:40

最大备弹:480

子弹价格:20(每个弹匣)

治疗相关:

治疗量:15每针

消耗能量:40%每针

完全充能时间:15s

关于升级:

升级1 (600): 基础伤害x1.4, 基础负重 + 1,医疗针完全充能时间x0.8

升级2 (700): 基础伤害x1.59, 基础负重 + 2,医疗针完全充能时间x0.7

升级3 (1500): 基础伤害x1.85, 基础负重 + 3,医疗针完全充能时间x0.6

评价:全游戏第二**的枪,伤害奇低,奶量和101几乎一样,估计没有人认真玩会出这破玩意(不要和我说拿来过渡之类的话),除了特警子弹时间无限奶人刷下存在感没有屁用的枪,强烈建议移除这把枪。

T3:301



负重6

伤害20x6(伤害类型:子弹_霰弹)

射速:300发每分钟

弹匣容量:10

最大备弹:80

子弹价格:40(每个弹匣)

治疗相关:

治疗量:15每针

消耗能量:40%每针

完全充能时间:12s

关于升级:

升级1 (700): 基础伤害x1.15,基础负重 + 1,医疗针完全充能时间x0.8

升级2 (1500): 基础伤害x1.3,基础负重 + 2,医疗针完全充能时间x0.6

评价: 奶量相比于101、201来说稍有提高,但是备弹较少,医疗出来一般是切枪轮流奶人和清小怪,实用度一般不过比较冷门出场率低。

T3:哥布林



负重8

伤害50(伤害类型:子弹_步枪)

射速:240发每分钟

弹匣容量:7

最大备弹:91

子弹价格:35(每个弹匣)

关于升级:

升级1 (700): 基础伤害x1.4,基础负重 + 1,医疗针完全充能时间x0.8.

升级2 (1500): 基础伤害x1.8,基础负重 + 2,医疗针完全充能时间x0.6.

治疗相关:

治疗量:20每针

消耗能量:40%每针

完全充能时间:12s

评价:全游戏第三垃圾的枪,设计理念是用于辅助结果T社脑子里不知道装的什么社区反馈这把枪没用的时候T社只会单纯的修改伤害而不修改它其他属性。这把枪会让怪进入一种特殊的流血状态,其他的不说这个状态的其他效果,就单说这个流血状态有时会出现一个奇怪的bug——会让怪的头部血量和身体血量同步,也就是说在这个效果下怪的头部血量会变高,相当于变相给队友增加难度,简直不知所谓。

T4:401



负重7

伤害35(伤害类型:子弹_突击步枪)

射速:750发每分钟

弹匣容量:40

最大备弹:400

子弹价格:40(每个弹匣)

关于升级:

升级1 (1500): 基础伤害x1.15,基础负重+ 1,医疗针完全充能时间x0.9.

治疗相关:

治疗量:15每针

消耗能量:30%每针

完全充能时间:10s

评价: 基本是正常医疗必出的枪了,也没什么好说的,医疗枪奶量最高的枪,因为医疗没有伤害加成被动比较尴尬一枪不能爆小红头,不过总体来说清小怪还是可以的。

T5:501



负重8

伤害47(伤害类型:子弹_突击步枪)

射速:500发每分钟

弹匣容量:30

最大备弹:210

子弹价格:47(每个弹匣)

医疗榴弹

伤害50(伤害类型:子弹_弹头),60(伤害类型:毒性)持续8秒每秒造成一次伤害,丧尸中毒后持续10秒每秒造成60x0.1伤害,对队友每秒给予10点治疗量

射速:37发每分钟(快速换弹),23发每分钟(普通换弹)

弹匣容量:1

最大备弹:9

子弹价格:27(每个)

评价:医疗新的常规出装,医疗榴弹相当于奶雷效果更好,能奶队友能压小怪线,并且榴弹数量还很多足够整波随便丢,出了以后剩下的负重刚好能再带个401,虽然损失了一把101的切枪循环奶人但是获得10个医疗雷,获得的收益不错。

出装:

1、401+101+其他(为了增加治疗效率可以选择升级401为T5,根据负重选择辅助输出武器)

最为常见的出装,401+101提供的治疗能满足绝大部分情况,并且401本身清理小怪能力不俗,面对少量中型怪也可以迅速击杀。

剩余的负重可以选择多种武器搭配(弩;SPX-464;双马格南;M4;301;双管)



2、401+501(医疗榴弹+手雷基本可以全程提供治疗+Buff -> 过于强大)

完全放弃伤害输出/中小怪清理,但是获得的医疗榴弹能大大提高队伍压线能力,减少崩线几率。医疗榴弹+手雷还以可以起到帮助队伍压线的作用,能够在狭小通道或入口高效过滤小怪。



经济:

简单明了,101+医疗雷直到可以购买401,之后根据装决定优先购买辅助武器或者是升级401。

其他武器:

201:伤害几乎为零+101的治疗量 -> 可能是游戏最为垃圾的枪之一

301:在有401+101的情况下,可以出301追求额外的治疗量,但是作为输出并不是非常可观。

哥布林:垃圾中的垃圾

附:

关于5右抗性:

首先为了抗性发挥最大作用,需要在有护甲的时候半血开局。所以抗性不适用于不稳定的队伍,当医疗在需要不停提供治疗又一直承受伤害的时候,护甲会很容易消耗殆尽,此时将会面对非常尴尬的情况:治疗队友的同时不能回血;自己扎针回血会放弃队友,可能导致减员。当你不熟悉抗性医疗具体操作的时候,不要轻易选择抗性。虽然能在开局时带来可观的减伤,但是一旦进入跑图残局,抗性很容易导致医疗的牺牲。玩好抗性需要完美掌握为队友提供治疗的节奏并且适时为自己回血。见过无数的抗性医疗在治疗队友的同时死去;也见过无数的抗性医疗在为自己扎针的同时看着队友死去。抗性最为适用的情况:1,再不出现意外的情况下,队伍不需要医疗提供大量治疗(此时医疗可以作为前排职业提供输出+承受伤害;在承受一定程度伤害之后靠医疗雷继续保持前排位置。因为此情况极少发生,所以说基本不适用于纯净);2,再不出现意外的情况下,医疗不需要承受过多的伤害(医疗在队伍中心位置提供治疗,若队伍崩线则可以第一时间为队友承受大怪冲击+组织跑图)。

总结:总体来说不管是在纯净还是CD医疗的地位还是相当高的,因为一个正经的医疗可以给与队友多种buff,其中包括抗性和移速,这让队友在面临大怪时更加敢扛而不是被大怪锤一下立马怂起来被压线,被小怪骚扰时血线也不会掉得那么快,现版本地狱大怪多节奏也快医疗的总体奶量不会特别高但是这样快节奏的版本下关机时刻让队友的生存率高出不少,没有医疗虽然也能打但基本作为老司机队的一个标准了。正经的医疗在奶人上可能需要注意一些细节上的问题,比如在紧急时刻多人残血不要把针全部打到一个人身上,就如同一个人只掉了10血不需要3针都打一个人身上一样;在两边线都比较紧急的时候合理利用奶雷和医疗榴弹来及时看住一边;人是满血但看着即将被大怪锤到前也可以打几针给人上buff,这样被大怪重击后不至于立即大残;诸如此类的细节问题很多都是需要在实战中累积。大多数情况下医疗是唯一一个能掌握全局情况的职业因为他需要了解两边的血量,必要时可以开语音指导跑路(仅限开黑)。

关于战斗医疗能说的也不多,除了15右随便带,如果是本职武器的战斗医疗基本是主清小怪,其他出装主要根据你的目的,比如弩辅助晕大怪补枪,M4清小怪补伤害等等。

关于15右:我不知道那些喜欢带这个技能的人喜欢的原因是什么,除了让怪乱晃没什么作用,不仅队友难打自己也难打。

剑网三PVG实用赚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侠盗猎车手5《GTA5》主线任务【有借有还】金牌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