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沧海仙途》元婴期欧剧海山地图攻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元婴期欧剧海山地图攻略

离河:暂时没用,目测是沧海化神后打算飞升时要去的地方

神殿:兑换道心顿悟的地方,具体看前文4-5

海山:有商人在卖书,推荐多去几次把商人的书买干净

灵华殿:多来几次,会触发慕容的老爹出去云游;触发以后再来,灵华殿里的人就是慕容云渺了;此时来一次灵华殿,加10瓯剧海山关系和10慕容云渺的好感

骁战台:别的功能用处不大,主要是这里可以sl慕容请沧海吃果子的剧情,触发剧情后可去碧草园排排坐分果果,一次+1000真元,上限20次【超出上限的话一次就只有1真元了……】【骁战台触发一次邀请可以去碧草园一次;以后想再去碧草园的话,还得去骁战台重新触发慕容请吃果子的剧情】

碧草园:和骁战台的邀请剧情是联动的,目前没有骁战台剧情的话碧草园就是个摆设……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元婴期增加弟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元婴期渡劫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