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特化职业和配装流派攻略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特化职业和配装流派攻略

进入世界去五,做完入侵任务,新手们对游戏应该有了一些基础认识!后面开始做一些重要的选择,在世界一时,应该选择了自己的特化职业,升到世界五时,第一个特化职业应该已经练满了!个人认为练级时特化职业选生存专家更好一点,单人升级非常舒服!

首先说下特化职业和配装流派!

估计会有玩家不同意我的配装,不过我的配装配件是针对新玩家最容易成型的套装,没有那么多高手数据的分析,新手也看不懂,简单的配装方案先用,副本输出也过得去,等他们熟悉游戏以后,再根据自己的个人爱好调整!

首先是精确射手,主要流派分两种,

第一种最多,因为精确射手加步枪伤害,所以主步枪副狙击,半自动步枪需要好鼠标并且手指容易抽经,配装大多全红槽,主堆暴击50左右,副属性看个人,枪法好堆爆头,枪法一般堆爆伤!武器推荐步枪mk17,武器天赋游骑兵,副武器狙击700,奇特狙击!套装推荐飞龙或者道格拉斯三件套,胸甲霸主套加10步枪伤害,膝盖枪套随意!

基础成型后伤害大约为爆头16万,毕业大约为爆头24万!细节数值很多差别,各位大佬别为了数值喷我!

第二种是变异天赋:主突击副步枪,这是因为射手的天赋加准确和控制还有爆头伤,射击手感非常好!突击步枪有不错的射速和准确度,所以即使少了15的伤害加成,依然收到一些玩家的欢迎!基础配完后突击枪爆头五万,毕业应该是八万左右

配装推荐类似于第一套,只是胸甲换为芬里思加10突击伤害!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天草老四BOSS天草四郎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风之大陆手游怎么玩? 风之大陆手游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