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生存专家配装攻略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生存专家配装攻略

第一种是10红7蓝火体突击,特点是利用7蓝激活胸甲犀牛天赋增加武器伤和膝盖的耐心满满加强防御,加上10火的伤害加成,全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配装之一,当然不是说377不主流,只是让新手配377确实有点难度,实战操作上也略复杂!

配装推荐,核心是芬里思的胸甲天赋无人能当之力,背包和膝盖带毒蜥,直接提供6个蓝,膝盖用耐心满满,剩下的三件尽量配飞龙和道格拉斯!成型为40暴击50爆伤!主武器推荐Ak mk16 p416,武器天赋游骑兵!技能搭配可以走复活蜂巢加血枪或者追踪弹。

第二种是全火突击,配装简单粗暴,飞龙三件套,芬里思全红胸甲,天赋牢不可破!武器和天赋同上,主暴击副爆伤!保命主要是复活蜂巢和偏转无人机,输出强随时倒。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天草老二蛤蟆王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奇迹暖暖低收集度爬塔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